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花板藏3萬多現鈔「全被老鼠啃爛」 泰夫妻崩潰:以後不敢了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6:12
泰國有對老夫妻將現金藏到天花板中,卻慘遭老鼠咬成碎片。(圖/翻攝自Facebook@Surasak Orasri)

泰國有對老夫妻將辛苦養大的豬賣掉後賺了4萬泰銖(約新台幣3.5萬),因為擔心持有的大筆現金、金飾遭竊,他們突發奇想地將貴重物品都藏進天花板,沒想到5天後竟不翼而飛,仔細查看才發現是被老鼠啃爛、鈔票就這樣變成完全無法使用的廢紙,讓這對老夫直呼「學到教訓了」。

 

 

更多新聞:急著搭飛機!他掏2張「罕見大鈔」衝下車 運將多賺3.5萬驚呆
 
綜合泰國媒體報導,有名男網友蘇叻沙克(Surasak Orasri)10日在Facebook上發文,提到自己的父母本月5日賣豬賺了4萬泰銖,隨後將這筆現金連同金飾、存摺一同放進布袋,再把布袋藏進天花板上,他們認為這樣就能防止小偷行竊。
 
 
沒想到僅僅5天後,蘇叻沙克的爸媽想到會有其他款項入帳,便掀開天花板想取出存摺,沒想到布袋「不翼而飛」,嚇得夫妻倆以為家中遭小偷,趕緊報警處理。
 
蘇叻沙克和其他親友聽聞消息後也來幫忙,這才在天花板中的老鼠窩發現布袋,雖然金飾完好無缺,但存摺和現金都被老鼠咬得稀巴爛,其中那40張千元大鈔更是變成一堆碎片、被當成老鼠窩的材料,令這對老夫妻心痛不已。


 

更多新聞:翻修50年代老宅 挖到「壁爐大秘寶」!正妹驚呼:不敢相信
 
曝光的影片中,可以見到部分鈔票仍保留部分原貌,但四周也散落著碎片,就連存摺的邊邊也被老鼠咬出大洞。蘇叻沙克的母親事後表示自己「學到教訓」、不會在將貴重物品藏到天花板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國#鈔票#天花板#老鼠#存摺#金飾#碎片#現金#教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11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