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萬港人上網瘋搶只為看梅西 黃牛票炒到最貴一張快7萬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7:34
梅西將在2024年2月4日,隨國際邁阿密訪問香港進行友誼賽。(圖/翻攝自球團官網)

阿根廷超級球星梅西(Lionel Messi)將在2024年2月4日訪問香港,與所屬的國際邁阿密(Inter Miami CF)球團,在當地進行友誼表演賽。《南華早報》報導,表演賽門票14日開放網路預購,沒想到一共吸引超過100萬人用入售票網站,都希望能搶到現場一睹梅西的機會,由於流量遠遠超乎預期,讓平台陷入嚴重塞車和故障,開放購票一小時內,所有售價的門票全數銷售一空。而黃牛也不會放過這個機會,網站上相繼出現2至3倍的轉售價,可見梅西魅力有多驚人。

 

 

許多粉絲事後紛紛貼出截圖,抱怨自己只能眼睜睜看著,前面還有數萬人在排隊,結果等到可以進入網站,卻發現什麼都沒了。正式比賽只有2月4日一場,但前一天賽前訓練,也有提供球迷進場看球,同樣被一掃而空。
 
更多報導:Pornhub年度熱搜是它 年輕人看片只花8分鐘最愛這兩類A片
 

官方定價從880港幣到4880港幣(約新台幣3528至1萬9500元),但在百萬人瘋搶後,香港媒體在轉售平台上發現,有人將880元的門票,標注2500港幣出售;原價4880元的門票,則被炒高至7500港幣。但這還不是最昂貴的,因為還有一次出售兩張一組,原價4800港幣的門票,轉售價被炒作上看1.7萬港幣(約新台幣6萬8000元),等於平均一張票超過8000港幣(約新台幣3萬2075元)。
 
梅西超人氣魅力,讓香港粉絲瘋狂搶購門票,只為了能親眼目睹他踢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團老闆貝克漢(David Beckham)對香港球迷表示,陣容不會讓大家失望,除了梅西會出席,西班牙國腳阿爾巴(Jordi Alba)與布斯克茲(Sergio Busquets)都會參加比賽。國際邁阿密將在能容納4萬人的香港體育場,與港超明星隊進行友誼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梅西#香港#國際邁阿密#黃牛#阿根廷#表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4

0.1221

0.3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