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道奇出絕招拿出藏6年柯比招募片 讓大谷超感動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09:35
道奇成功讓大谷翔平加盟,背後竟與柯比生前一段影片有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成功拉攏日籍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加盟,不僅獲得票房和人氣保證,根據美國媒體報導,道奇此次還拿出一項藏了6年的「祕密武器」,那就是湖人球星「黑曼巴」柯比(Kobe Bryant)生前錄製的招募影片,《CBS體育》報導,這支影片拍攝於2017年,由柯比親自助攻道奇,希望邀請大谷翔平加入洛杉磯球隊,柯比在影片告訴他,如果想贏,「不會有比洛杉磯更適合的地方!」

 

 

從這支影片拍攝時間回推,當時大谷剛剛準備從日職跨海挑戰大聯盟,道奇從那時候開始,就對這位「二刀流」非常感興趣,但最終因為國家聯盟尚未引入指定打擊(DH),最終讓大谷選擇投入美聯球隊的天使。
 
更多報導:百萬港人上網瘋搶只為看梅西 黃牛票炒到最貴一張快7萬
 

大谷翔平告訴美媒,雖然自己從未親眼見過柯比,但道奇那段影片確實是一大亮點,裡面訊息也非常強烈且感人,他非常敬重這位傳奇巨星。而這段跨越6年的影像,似乎成為道奇成功拉攏大谷的加盟的關鍵原因之一。


道奇與大谷簽下為期10年總價7億美元的合約,由於手肘傷勢,讓他在2025球季前都無法回歸二刀流身份,未來短期內將專職打擊,向洛杉磯球迷展現他的驚人能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國際風雲人物

#洛杉磯道奇#柯比#大谷翔平#招募影片#MLB#洛杉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56

0.1709

0.4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