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星人離家出走10公里竄路口 獲救後飛撲帥警討摸撒嬌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1:36
狗狗不斷飛撲黃員。(圖/TVBS)

本月12日下午5點多,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毛小孩逛大街事件,一隻狗狗在車流量大的路口亂竄,險些被車撞到,員警在巡邏時,發現無助且受驚嚇的狗兒,立即把牠抱上車帶回派出所,並協助掃晶片找主人,其女飼主著急地到派出所要帶回愛犬,沒想到小狗似乎很喜歡員警,一直往男警身上撲,要討抱不捨離開,畫面相當溫馨。


 
這起案件發生在豐原區豐原大道與豐勢路口,一隻取名叫做「豆皮」的狗狗,離家10公里,從大雅區走到豐原區,在路口亂竄、險象環生,翁子派出所的黃姓、蔡姓員警在巡邏時,發現了豆皮,趕緊將抱上警車,帶到附近的寵物店掃晶片,並成功聯繫到飼主。


郭姓飼主預計在6點半接豆皮,因此員警將狗先帶回派出所等待,豆皮疑似在路上閒逛時有受到驚嚇,因此對員警黏緊緊,面露無辜眼神,一直討摸求安慰,尤其是黃姓員警,飼主到場後,看到愛犬隊員警之間的互動,感受到一份溫暖的情誼,心中且充滿感激,黃員也有些不捨,未來有機會希望能再去探望狗狗。

飼主郭小姐表示,家中在大雅區雅潭路開設鐵工廠,本日愛犬豆皮跟隨工廠員工外出後便不知去向,研判可能在附近閒逛,因脖子有配戴Airtag,原打算工作忙完再外出尋找豆皮,接到警方來電,才驚覺愛犬竟然已經走了十幾公里、從大雅區到豐原區,還在下班時間車流量大的馬路上穿梭,所幸員警主動發現並救援,相當感謝警方「視犬如親」,救了豆皮一命。
 

豐原警分局長劉其賢表示,警察是人民保姆,在積極推動社區警政,警民合作共同預防犯罪概念下,秉持為民服務的精神,無論民眾遭遇大小事,警方均以視民如親的積極態度戮力而為。並且呼籲民眾家中若有飼養寵物,應避免放養或疏縱,建議繫繩確保毛小孩安全,若不慎於車水馬龍的道路上逃竄,除危害寵物自身安全外,亦可能影響用路人的行車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豐原#豆皮#狗狗#警犬#大雅#亂竄#撒嬌#討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5

0.1085

0.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