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砸400萬整頓!鼓山魚市場重啟 婆媽嫌魚貨貴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9:15

高雄鼓山最美魚市場開幕十個月,反應不如預期歇業,業者求翻身再砸四百萬,重新整頓,今天(15日)重新開幕,為了衝人氣,準備各種活動搶客,不過針對改版後的魚市場,就有民眾認為種類還是不多,而且冷凍魚貨的價格也比外面貴一到兩成。

圖/TVBS

 
鼓山「最美」魚市場,經過整頓後,周五重新開幕,下午舉行限量1元福袋活動,吸引不少民眾來搶好康。

民眾:「我排30分鐘,來我打開給你們看,欸,只有地瓜片而已,太少了,不是划算的問題,好玩。」

現場還有石斑魚味噌湯試吃活動,週六日還有主廚殺魚秀,各種活動替魚市場衝人氣。

 
記者林佑璇:「鼓山魚市場當初投了4千多萬,現在重整旗鼓,再投3、4百萬,內裝看起來沒有什麼不一樣,現在是經營方式有些改變,大船終於要進港了。」

漁船當天捕抓的「現撈仔」,鼓山魚市場現在也能買到新鮮魚貨了,但只有假日下午限定,而且每周的魚貨也像開盲盒,除了看老天賞不賞臉,漁獲的品種也都不一定。

圖/TVBS

船長:「以目前漁獲就是加網還有刺鯧為主,那都比較高單價的魚類。」

除了生鮮之外,也有異國美食,還新增代客料理服務,活魚現切,改版後的魚市場民眾感受如何。

民眾:「午餐比較少,東西比較少,樣式比較少。」

民眾:「環境有變改善,有變乾淨,但是特色的話,我覺得還是沒有凸顯的很在地,很本土。」

民眾:「大概貴個一兩成。」
 

圖/TVBS

魚市場經營集團副理曾裕翔:「其實可以去看一下我們的生魚片,我們有分兩百、四百跟六百,我們最貴的就是六百,生魚片的部分,所以並不會比外面的還要貴。」

延續過去夜間海景酒吧和戶外咖啡餐車,假日再加碼與漁夫合作,打造魚貨市集,鼓山魚市場重啟,就看能否將人潮留住,振興地方經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鼓山魚市場#開幕#民眾#魚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65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