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超「兇」車禍!2正妹車頭相撞 網友歪樓:氣囊的對決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8:11
正妹身材火辣的模樣,讓大票老司機洗版朝聖。(圖/翻攝自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
正妹身材火辣的模樣,讓大票老司機洗版朝聖。(圖/翻攝自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

高雄市三民區金鼎路與昌裕街口昨(14)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白色轎車違規跨越雙黃線,不慎連撞2輛轎車,導致4人受傷,所幸送醫治療後均無大礙。不過有目擊民眾將車禍現場拍照PO上網,兩名駕駛在等待警消救護時,身材火辣的模樣,意外讓大票老司機洗版朝聖喊「頂尖氣囊的對決」。

車頭相撞。(圖/TVBS)

 

更多新聞:摩天輪內脫褲壞壞!正妹妨害風化送辦 一理由檢不起訴

從臉書社團「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曝光的照片看到,白色轎車疑似逆向撞上黑色轎車,事故後,女駕駛正講著電話,而另一名女傷者則疑似身體不適躺在草地上。沒想到照片中的兩位女生擁有超火辣身材,讓大票老司機瘋狂洗版朝聖留言,「兩位車主胸口都腫了」、「有安全氣囊才能保命」、「撞的太嚴重了,都腫起來了」、「兩個飛彈營正面對決」。

初步了解,29歲陳女駕駛開著白色轎車沿金鼎路南向北快車道行駛,往左偏跨越雙黃線,與金鼎路北向南快車道直行之27歲洪姓男駕駛發生擦撞,之後陳女駕駛繼續向前碰撞62歲金姓男子所駕駛的多元計程車車頭。
 

4人送醫治療後均無大礙。(圖/TVBS)


更多新聞:爆走長頸鹿!正妹自拍遭「甩脖K頭」 影片曝光…醫師也笑翻

車禍事故也造成陳女駕駛胸口、左腳受傷、27歲陳姓女乘客左臉受傷;金姓計程車駕駛胸口及手腳受傷、其所載的35歲鍾姓女乘客、52歲古姓女乘客多處擦挫傷,4人送醫治療後均無大礙。

對此,警方表示,陳姓女駕駛違規跨越雙黃線,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第1項第3款,可處新臺幣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至於詳細肇因將由交通大隊進一步分析研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正妹#老司機#氣囊#網友#高雄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57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