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摩天輪內脫褲壞壞!正妹妨害風化送辦 一理由檢不起訴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6:25
一對男女到摩天輪內上演活春宮。(圖/翻攝自網路)

近期在網路上流傳一段活春宮影片,有一對男女出遊,畫面穿插旅遊景點,和不雅畫面,其中到了台中市梧棲區的商場,兩人竟然當場在搭乘摩天輪時,上演活春宮,影片被拍下瘋傳,經警方通知到案,將露臉的女主角依涉嫌妨害風化罪送辦,此案經地檢署檢察官偵辦,認為該影片的拍攝情況,應無給他人瀏覽的意圖,因此偵查終結後,檢警認定不起訴。


 
據了解,該影片總長約6分鐘,看似是出遊的影片,卻在景點中加入不雅的畫面,女主角全程露臉無馬賽克,在鏡頭前一度掀起上衣露出胸部,還撫摸男性生殖器,最後兩人搭乘摩天輪,在車廂內大膽脫褲上演活春宮,男主角則未露臉,畫面赤裸裸呈現,在網路上瘋狂轉傳。

台中港務警察總隊表示,經警方比對影像,此案於111年11月時,有民眾向警方檢舉,案經本總隊積極查處,通知涉案女子到案說明,該女坦承與不知名男子於摩天輪中拍攝不雅影片,但不知被何人上傳網路,案由本總隊於同年12月初,依涉嫌妨害風化罪,將該女子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台中地檢署則表示,該案今年二月偵結,檢察官偵查後,認為影片內容為摩天輪在關門攀升後,依影片及截圖內容所示,現場並無拍攝之人以外之民眾在場,被告(女主角)主觀上應無供拍攝者以外地之人觀覽,因此不起訴處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梧棲#正妹#妨害風化#檢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818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