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列藍不分區第一 林飛帆諷:首位進入香港中聯辦首長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4:57
韓國瑜領軍輔選。(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2024大選倒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不分區名列第一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分頭帶隊團體作戰。對此,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嘲諷,韓國瑜不僅不分區列國民黨第一,也是台灣政治史上首位罷免票數高於當選得票數的縣市首長,更是第一位進入「香港中聯辦」的台灣縣市首長。

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圖/TVBS資料照)

 
林飛帆說,第一個第一,是韓國瑜為台灣第一個以高於他當選得票數罷免的縣市首長。在他當市長兩年間,高雄市政空轉,因此,後來高雄人以兩年投三次票,才得以換來陳其邁市長用兩年拚四年,拚到台積電到高雄設廠的光景,讓高雄成為國際知名樂團願意前來演出的城市,為高雄帶來豐厚國際觀光收入。

林飛帆表示,第二個第一,是韓國瑜為第一位進入「香港中聯辦」的台灣縣市首長。林飛帆表示,2019年三月,韓國瑜甫就職高雄市長不到半年,就前往香港拜會中共治港官員。

他指出,香港中聯辦全名是「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是中國在香港的代表機構,也是實質上主導北京治港政策的「太上皇機構」。在香港人眼中,北京宣稱的「一國兩制」、「港人治港」實際上是位於香港西環的中聯辦在治港,「西環治港」。

 
林飛帆指出,2019年3月22日,就在習近平發表「一國兩制台灣方案」的文告後的兩個月,韓國瑜以新當選的台灣縣市首長身分,大剌剌的走進香港中聯辦,引起香港民眾、國際社會、與台灣各界譁然。而究竟與港共官員談了什麼,雖然從未公開,但為習近平主張的一國兩制背書、應和的意味鮮明。

林飛帆說,第三個第一,是韓國瑜穩坐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民單第一名,「若國民黨加民眾黨國會多數過半,幾乎可以確定韓國瑜就是台灣新的國會議長、台灣最高民意機關的龍頭。各國國會領袖拜會台灣,他將成為代表台灣接見各國政要的代表。」

林飛帆提到,韓國瑜的主張、作為、言論舉措,無一不令人深切擔憂。選戰進入最後一個月,許多朋友已經淡忘韓國瑜的種種。

他強調,拒絕韓國瑜成為國會議長,應該成為一場運動,因此接下來,自己會在「海鯤護國青年挺台」的每一場行動中,盡全力向大家訴求,團結守護國會,拒絕國民黨加民眾黨讓韓國瑜成為立法院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政黨票#不分區#韓國瑜#立法院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83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