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狗極樂世界曝光!揪50位辣妹通宵狂歡 頑童大淵也在場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8:14
熱狗下週末即將登上小巨蛋。(圖/本色音樂提供)
熱狗下週末即將登上小巨蛋。(圖/本色音樂提供)

MC HotDog熱狗下週末即將登上小巨蛋,最新公開的新曲MV〈約翰屈伏塔〉,是熱狗向名導昆汀塔倫提諾的經典電影《黑色追緝令》致敬,為了搭配〈約翰屈伏塔〉的ㄎㄧㄤ感,MV也採用相當詼諧的敘事,邀來「頑童」大淵與「無局少年」小胖驚喜演出。兩人偷偷摸摸地襲擊熱狗,藉由控制熱狗偷偷潛入派對狂歡,與一大群正妹舞者派對到天亮,這支MV為了呈現胡鬧的感覺,全片有多個鏡頭都在拍攝酒局派對的瘋狂行為,還邀來近50名性感辣妹舞者參與拍攝,現場如同最瘋狂的慶典,性感舞者成群結隊地跳舞狂歡!

更多新聞:衣服布料最少 PINK FUN粉黑撞色公主造型曝光

 
 
熱狗MV跟50名辣妹一起拍。(圖/本色音樂提供)

〈約翰屈伏塔〉MV找了多名女舞者來派對,讓熱狗縱使通宵拍攝,也直呼過癮,笑說「拍MV很久很久沒有這麼多妹子了!」而對這支MV,熱狗也說自己不只是拍得過癮,也是打從心裡真正喜歡,「我喜歡這首MV因為就是ㄎㄧㄤㄎㄧㄤ的,無厘頭,有點搞怪,有點幽默,有點好笑。」

更多新聞:叫賣哥驚爆離婚!老婆認了「去年開始協議」 情變內幕曝光
 
 
「頑童」大淵與「無局少年」小胖驚喜演出,偷偷摸摸地襲擊熱狗。(圖/本色音樂提供)

因為向經典電影的橋段致敬,熱狗在〈約翰屈伏塔〉的MV中,也有許多熱舞扭腰的鏡頭,但熱狗自嘲其實不會跳舞,「其實我跳舞肢體超不協調,因為我四肢非常僵硬,跳舞不好看。」但只要音樂一下,熱狗就是能隨著節拍自然地擺動起來,因為他一直認為跳舞是一種釋放,不是刻意地設計,「真正的舞蹈是不需要經過編排的,就是聽到音樂,隨性地扭動身體,跟我在台上一樣,很隨性地、很隨意地,跳不好也沒有關係。」
 
熱狗說他一直以來的表演就是如此,在台上能夠自在地隨音樂搖擺,「只要敢跳,台下的歌迷、聽眾就會一起跳一起享樂!」對於即將到來的小巨蛋演唱會,熱狗也將再次解放自己,在台上盡情跳舞,他要讓歌迷嗨翻小巨蛋,一同舞動感受音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熱狗#黑色追緝令#辣妹#小巨蛋#MC HotDo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61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