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叫賣哥驚爆離婚!老婆認了「去年開始協議」 情變內幕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6:07
叫賣哥跟老婆離婚。(圖/黃城碩攝)
叫賣哥跟老婆離婚。(圖/黃城碩攝)

「叫賣哥」老婆周卉珊先前推出單曲〈勇敢去飛〉,想以自己名號闖蕩演藝圈,也積極復出拍戲,不過先前就傳出兩人感情不太好,似乎走到了瓶頸,當時她接受訪問時,才說要努力維持好關係,沒想到今(14)日周卉姍認了兩人已經簽字離婚,而且從去年就開始協商。

更多新聞:爆炸了!玉女歌手聲淚俱下控訴音樂大師詐騙2千萬 病到天天打針

 

叫賣哥老婆周卉姍認了離婚。(圖/趙世平攝)

周卉姍發出聲明表示本想家務事低調圓滿,但礙於這段時間外界太多臆測,想藉此來回應所有關心的朋友,「我們於去年就正式協議離婚,直到今年才完成所有法律程序,並非外界臆測外人介入而分開,雖然我們無法克服雙方差異而離婚,懇請外界不要臆測我們的離婚理由,也懇請不要打擾彼此雙方的親友,雖然不是一則好消息,但對我們彼此是最好的決定」。

更多新聞:許維恩69歲美女媽失智! 長照8年「已不記得我」盼奇蹟出現

 
事實上,叫賣哥先前受訪時坦言,因為工作關係,有股無形的壓力讓他睡不好,每睡2小時就驚醒,醒來便搜尋各平台的直播,從中學習與檢討,工作上有不愉快他都往肚裡吞,讓結婚7年的老婆大嘆是冷暴力。叫賣哥不捨地說:「前陣子老婆跟我吵架,說我什麼事都不說,但我習慣把不好的事攔身上,責任是我的,我不想把責任丟給別人。那次吵完架我才講原因,她說我們分隔兩地應該會小別勝新婚,結果沒有,她哭,問我知不知道這樣是冷暴力。」於是他暫停工作,全心陪伴老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卉珊#叫賣哥#離婚#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879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