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andy直播「最後一秒口誤」全場嚇傻 放送事故收不回來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5:26
Sandy自曝過去在世大運主持口誤。(圖/翻攝自sandywis IG)
Sandy自曝過去在世大運主持口誤。(圖/翻攝自sandywis IG)

主持人Sandy(吳姍儒)憑機靈反應和節奏掌控能力,累積大量人氣,僅出道10年就已拿下2座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功力有目共睹。不過如此優秀的她,也難免會發生失誤,近日她在《小明星大跟班》自爆,曾在直播不小心口誤,讓全場一聽目瞪口呆。

更多新聞:41歲女星被醫告知「不易受孕」 長期服藥拚生子:有緣就會來

 
 
Sandy說她在擔任世大運開場主持人時,不小心口誤講成「中華健人」。(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T頻道)

Sandy透露在2017年擔任世大運開幕典禮主持人,當時主辦方交付她播報選手熱身的情況,縱使得獨自主持1小時,她也沒有在意,照樣很順的講下去;然而,她卻在最後1秒凸槌,本來正確講法是「中華健兒」,但她竟說:「我們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來加油,我們幫中華『健人』加油!」

更多新聞:爆炸了!玉女歌手聲淚俱下控訴音樂大師詐騙2千萬 病到天天打針
 
Sandy還原現場工作人員表情,表示他們都對自己的口誤感到震驚。(圖/翻攝自 《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T頻道)

而她當下立馬反應過來,表示也不知道為何自己會口誤,但由於是最後一秒,她也沒有改口的機會,隨即便收播,當時全場的人都錯愕不已,她表示,因為平時主持很少口誤,所以那次口誤也讓她不敢置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andy吳姍儒#小明星大跟班#吳宗憲#中華健人#健兒#世大運#口誤#震驚#直播#播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84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