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首位在韓出道男模」求婚成功!對戒套牢男友 蛋糕藏超甜巧思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4:43
首位在韓國出道的模特兒李程浩,昨日宣布向男友求婚成功。(圖/翻攝自chenghao.leee IG)
首位在韓國出道的模特兒李程浩,昨日宣布向男友求婚成功。(圖/翻攝自chenghao.leee IG)

擁有政大韓文系背景的李程浩,在畢業隨即勇闖韓國時尚圈,成為首位在韓出道的台灣模特兒,憑清秀乾淨的外型和氣質,在當地打開知名度。他昨(13)日透過社群發文報喜,宣布男友同意了他的求婚,許多好友、粉絲也獻上祝福,恭喜這對準新人。

更多新聞:曾寶儀5分鐘談價「刷卡買房」送寶媽! 簽完才驚公設比高:坪數呢

 

 
李程浩在蛋糕上藏巧思,兩個選項都是YES。(圖/翻攝自chenghao.leee IG)

李程浩即使忙於工作,也小心呵護和男友的感情,經常在社群閃瞎粉絲,如今他鼓起勇氣向男友求婚,而從照片可見,他對房間精心布置一番,牆上掛著與男友甜蜜合照,蛋糕也富有巧思,在上面寫著「Would You Marry Me?(你願意嫁給我嗎?)」的字樣,但兩個選項卻都是「YES(我願意)」,他還利用鮮花、燈飾營造浪漫氛圍。而他也宣布好消息說:「He said YESSS!!!(他說好)。」甚至兩人已戴上對戒,證實套牢彼此。

更多新聞:Tizzy Bac睽違10年開唱!成私密「樹洞」 歌迷全爆哭
 
 
李程浩儘管工作繁忙,仍小心呵護感情。(圖/翻攝自chenghao.leee IG)

關於李程浩的背景,他原本的夢想是當偶像,16歲遠赴上參加南韓經紀公司SM娛樂的徵選,縱使已取得入選資格,但礙於父母反對,他只好忍痛放下夢想,後來他考上政大韓文系,期間在台灣擔任模特兒,畢業後飛往韓國發展,曾2度出演人氣歌手Heize歌曲MV的主角,現在更斜槓翻譯、YouTuber等身分,生活過得相當充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程浩#男友#首位在韓出道的台灣模特兒#求婚成功#戒指#報喜#放閃#Heiz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6

0.0999

0.3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