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SA現身機場首度「分享續約感想」 外型1改變網狂讚:巔峰顏值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6:30
LISA在續約後首度現身。(圖/翻攝自《TVreport》網站)
LISA在續約後首度現身。(圖/翻攝自《TVreport》網站)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全體續約總算在近期塵埃落定,經紀公司YG釋出好消息後,眾多BLINK(粉絲名)歡天喜地在網上相聚慶祝,而日前因表演瘋馬秀捲入爭議的LISA,在續約後首度現身機場,新瀏海迅速在微博掀起話題,LISA還更向粉絲坦露續約後的心情。

更多新聞:Sandy直播「最後一秒口誤」全場嚇傻 放送事故收不回來

 
 
粉絲大讚LISA瀏海回歸使她重回巔峰顏值。(圖/翻攝自《TVreport》網站)

LISA昨(13)日亮相機場,準備飛回家鄉,大批粉絲也為一睹偶像芳澤,早已在現場守候,而LISA一下車就抓住所有人目光,美貌和身材依舊是無懈可擊,其中,微博網友們直呼LISA熟悉的瀏海終於回來了,甚至盛讚LISA:「重回顏值巔峰。」

更多新聞:季芹出事了!潛水胸悶「無法呼吸」游不回海面 鬼門關前走一遭
 
LISA招手回應粉絲的熱烈迎接。(圖/翻攝自CR SNAPBYKT P'Froke Winnienjoy微博)

 
值得注意的是,儘管LISA已是國際巨星,也毫無明星架子,不僅以招手、擁抱、比愛心等方式回應粉絲的愛戴,還收下粉絲送的護身符,其中更有粉絲大喊道:「謝謝妳續約!」LISA也窩心回應說:「我也很感謝。」讓現場粉絲們都非常感動,可見沒有愛錯偶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ISA#BLACKPINK#續約#經紀公司YG#首度現身#瘋馬秀#機場#瀏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66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