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心亞戰南韓女籃隊 正妹球員認證美貌:是韓國人的菜!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8:45
安心亞。(圖/客家電視台、魔幻時刻電影提供)

2021年獲金鐘獎「戲劇節目編劇獎」肯定的戲劇《女孩上場》將迎來第二季,並找來安心亞、羅宏正主演,近期還前往彰化取景拍攝,將彰化縣立體育館打造成韓國釜山體育館場景,將釜山搬到八卦山,更邀請到五位韓國職業女籃的退役球員來台拍攝,開啟台灣與韓國女籃的另類合作。

更多新聞:男神休葛蘭成45公分高小矮人 綠頭髮、橘皮膚驚人樣貌曝光

 

南韓女籃球員梁智英和台灣球員們相處非常開心。(圖/客家電視台、魔幻時刻電影提供)

南韓女籃球員梁智英表示,這幾天與安心亞和台灣的球員們相處非常開心,還讚安心亞非常漂亮,是韓國男生會喜歡的類型,安心亞害羞笑說:「真的嗎?」還分享由於女籃球員身高都非常高,中華隊代表楊晴就181公分,南韓球員們也是180公分以上,擁有超過170公分身高、腿長107公分的安心亞開玩笑說:「我們如果組一個唱跳女團,肯定氣勢逼人。」

更多新聞:吳慷仁封帝作賣破4千萬 罕吐心聲認了:從影以來的轉捩點

 
《女孩上場2》的把釜山場景搬來八卦山上的彰化體育館,楊晴表示:「一踏進球場,真的有點錯亂,以為真的在釜山打比賽了,加上韓國球員都是職業隊的,打起球來,讓我想起當年世大運當隊長那年出國比賽。無論是球員還是陳設,真的很佩服劇組的用心。」

籃球協會理事長謝典林(左)蒞臨《女孩上場2》片場探班,讓安心亞(右)與劇組品嚐美食。(圖/客家電視台、魔幻時刻電影提供)

《女孩上場2》描述一個在WTB女子籃球聯盟已經連續墊底五年的安東球隊,因總公司營運虧損下面臨解散危機,儘管領隊傑森(羅宏正 飾)力挽狂瀾,董事會仍決定今年若打不進冠軍賽將結束球隊。強者林彤(楊晴 飾)一肩扛起責任,偏偏不成材的射手阿芸(蔡佳芸 飾)意外被選進安東,還找來了叛國賊子齊(安心亞 飾),讓林彤氣到不行,與傑森據理力爭。沒想到中華隊卻在安東最關鍵的時候徵招林彤,但林彤對參加中華隊仍留有一些心裡陰影,林彤會選擇再次披上中華隊的球衣迎戰?還是留在台灣,率領安東挑戰冠軍呢?《女孩上場2》將在2024年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孩上場2》#安心亞#楊晴#南韓#女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61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