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神休葛蘭成45公分高小矮人 綠頭髮、橘皮膚驚人樣貌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6:51
休葛蘭飾演歐帕倫普人。(圖/翻攝自YouTube)

由美國男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主演的《旺卡》,全球(除北美外)首週開片票房破13.6億新台幣,全台首週開片票房近2,500萬新台幣,創下導演保羅金在台最高開片紀錄,片中除了古靈精怪的威利旺卡(提摩西夏勒梅 飾)、魔幻繽紛的巧克力、無限的夢想與溫暖,還有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歐帕倫普人(休葛蘭 飾),搞笑又洗腦的招牌舞曲「歐帕倫普,咚帕迪滴」令人耳目一新。

更多新聞:甩婚變傳聞!王陽明合體蔡詩芸現身 緊摟愛妻香肩甜笑

 

提摩西夏勒梅與休葛蘭合作。(圖/華納提供)

片中由休葛蘭飾演的歐帕倫普人身高僅45公分高,有著橘色皮膚、亮綠色頭髮,擅長唱歌、跳舞,又搞笑又毒舌,導演保羅金也坦言,若是少了歐帕倫普人,就稱不上是威利旺卡的電影,且他更找到休葛蘭來飾演這個高傲、挑剔又搞笑的角色。

更多新聞:AV女神自爆特殊性癖好 看男優「忍住發射慾望」超興奮

 
提摩西夏勒梅飾演威利旺卡。(圖/華納提供)

保羅金也談到了會挑選休葛蘭飾演該角的主因:「在原著的描述中,歐帕倫普人包含許多頁長的詩詞和歌曲,他們很搞笑又很毒舌,他們非常歡樂愉快,同時說話又很犀利諷刺。雖然歐帕倫普人的形象是橘色皮膚和綠色頭髮,但我在思考這個角色時,休葛蘭的聲音一直浮現在我的腦海裡,我一旦有了這種想法就揮之不去,所以我想要跟全世界分享這種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旺卡》#休葛蘭#歐帕倫普人#45公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1216

0.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