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雅雯缺席「愛子」火化!曝在家痛哭不止 憂鬱近況曝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4:43
詹雅雯為演唱會彩排。(圖/寬宏藝術提供)
詹雅雯為演唱會彩排。(圖/寬宏藝術提供)

歌后詹雅雯即將在明年站上台北小巨蛋及高雄巨蛋開唱,今(11)日進練團室排練,對於演唱會準備進度詹雅雯表示:「進度都在軌道上,不過心情還是很緊張!前所未有的緊張!因為過去我的演唱會比較保守,這次與陳鎮川老師的團隊合作,他們把我打掉重練,每個環節都要求得很仔細,風格也很創新、製作陣仗也比之前大很多,我有種突破自己的感覺!」詹雅雯也相信這次演唱會也會讓所有歌迷耳目一新,看見截然不同的她。「2024 詹雅雯〈春分〉巡迴演唱會」將於2024年1月20日在台北小巨蛋、2024年2月24日在高雄巨蛋舉行,購票請洽寬宏售票。

更多新聞:男星離開蕭敬騰近況曝!竟慘被他已獨不回 緊急道歉了

 

詹雅雯想到愛徒就難過。(圖/寬宏藝術提供)

詹雅雯演〈施阿藝〉展現練團成果,詹雅雯邊演唱邊舞動身體,展現活潑輕鬆的一面,詹雅雯透露:「歌曲有快有慢,但練團過程中都會有幾首歌讓眼睛不小心流汗的歌曲,像是〈老父〉、〈姨仔〉等有關親情的歌曲,都會壓抑不住情緒。」上個月詹雅雯也痛失愛徒柯辰勳,她一直把愛徒視為自己孩子,昨(10)日對方也火化完成,雖然缺席,但心中滿滿的不捨與難過讓詹雅雯在家落淚好幾天,詹雅雯指出:「那陣子日子過得很憂鬱,時不時都會難過落淚。」但詹雅雯發現不能一直壓抑自己的情緒,選擇用大聲唱歌去宣洩,也表達對子弟離世的心情。

更多新聞:消失6年!金曲歌后熱炒店當酒促小姐被拍 認:不迎合別人

 
詹雅雯演唱會是個全新挑戰。(圖/寬宏藝術提供)

這次演唱會舞台概念圖已經大致擬定,詹雅雯形容舞台非常「夢幻」、「不真實」,以「春分」的大自然意象去做結合,詹雅雯表示:「小時候常常會想像自己是一隻在樹上的蟬,或是在草叢裡穿梭的動物,想到在萬物之下人類其實非常渺小,這次演唱會特別打造一個空間,要把大家帶進另一個世界中。」詹雅雯也準備超過四套精緻的服裝,要與演唱會做結合,更對自己的身體狀況相當有自信,詹雅雯也笑說:「也許會跳一段舞也不一定!」雖然籌備過程詹雅雯依舊緊張,但期待看見整體演出大於緊張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詹雅雯#小巨蛋#高雄巨蛋#柯辰勳#超級紅人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18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