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離開蕭敬騰近況曝!竟慘被他已讀不回 緊急道歉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9:49
吳力勻(Lee Q)去年退出跟蕭敬騰合組的「獅子LION」樂團。(圖/Lee Q Music提供)
吳力勻(Lee Q)去年退出跟蕭敬騰合組的「獅子LION」樂團。(圖/Lee Q Music提供)

吳力勻(Lee Q)去年退出跟蕭敬騰合組的「獅子LION」樂團,日前舉行個人音樂會「Right on Cue 天時地利」,也邀請茄子蛋吉他手蔡鎧任(阿任)擔任演出嘉賓, 他自曝曾在2011年收到來自阿任私訊詢問他:「老師,請問找你學吉他是多少錢??」沒想到在Lee Q認真回覆學費訊息後竟然被已讀不回,讓阿任連忙爲當時不禮貌道歉; Lee Q表示其實非常欣賞阿任的吉他風格,兩人隨即於台上合作〈While my guitar gently weeps〉,較勁合奏非常過癮。

更多新聞:消失6年!金曲歌后熱炒店當酒促小姐被拍 認:不迎合別人

 

Lee Q加入信樂團。(圖/Lee Q Music提供)

Lee Q現在加入信樂團,笑說因曾是團長身份,加入信樂團後聽到有人喊團長兩個字會突然冒冷汗,好在都是找黃邁可,自認在信樂團最有壓力的部分還是身高,尤其是粉絲要求一起合影時比例總是很吃虧;而 Lee Q加入信樂團的機緣則是因為Tomi,回想有次餐廳巧遇, Lee Q見到高帥的Tomi笑說被帥到不敢直視,剛巧有共同好友牽線結識後彼此加IG,某日 Lee Q竟接到來自Tomi打來的IG電話,邀請他加入信樂團, Lee Q坦承當時腦筋空轉直接回覆:「當然好呀!」從此成為信樂團的一員。

更多新聞:歌后轉行當「教主」幫忙改運!徵求所有噩運 除厄時間曝光

 
Lee Q舉行個人音樂會。(圖/Lee Q Music提供)

黃邁可與Tomi更驚爆震撼消息,公佈信樂團即將邁入22週年,將在12月30日於台北華山Legacy舉辦「信樂團《如歌的歲月》感恩音樂會」,大方分享「歡迎大家免費來玩」,爲粉絲獻上歲末年度大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ee Q#吳力勻#蕭敬騰#信樂團#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02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