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谷阿莫駕車墜海滅頂!潛水員急救上岸 「生死瞬間」畫面曝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3:38
谷阿莫賣命實測落水後會遇到的情況,教育意義獲得一票網友大讚。(圖/翻攝自谷阿莫Life YT頻道)
谷阿莫賣命實測落水後會遇到的情況,教育意義獲得一票網友大讚。(圖/翻攝自谷阿莫Life YT頻道)

百萬YouTuber谷阿莫以極簡、詼諧的電影解說形式爆紅,近年頻道則向實驗性主題發展,粉絲喜愛程度不減。最近他親自駕駛轎車飛入海面,全程紀錄真實情況,只見車子不到30秒就滅頂,車頂在碰撞水面後嚴重凹陷,沉入海底的谷阿莫因淤泥揚起失去能見度,一度卡在車內出不來,過程令人看了心驚膽跳。

更多新聞:逗趣「T寶」來問好!LINE免費貼圖限量下載 快設鬧鐘搶起來

 

 
谷阿莫、加郜及阿度三人親身實現駕車落海後的情況。(圖/翻攝自谷阿莫Life YT頻道)

谷阿莫接下由高雄市政府及漁會等單位協助拍攝的「教育性質宣傳影片」,目的是告知汽車駕駛人員及乘客,若不小心落海,可能會遇到的狀況和其應對方式。除谷阿莫和加郜外,YTR阿度也加入實測團隊,縱使三人在事前將可能面臨的各種情況預演一遍,真實情況仍就難以捉摸,甚至在實測當天險些鬧出人命。

更多新聞:米可白驚傳差點遭色狼「下藥撿屍」 超驚險過程曝光
 
 
車子在落水後,車頂秒凹陷。(圖/翻攝自谷阿莫Life YT頻道)

車子在撞擊水面後,擋風玻璃碎裂。(圖/翻攝自谷阿莫Life YT頻道)

只見三人萬事俱全,穿著潛水裝備駕車衝入海裡,想不到撞擊力道之大,車頂瞬間變行,擋風玻璃和駕駛座的車窗也隨即碎裂,不到30秒車子就滅頂,而因為整台車引擎部分最重,所以車子沉入海底也呈現翻肚姿勢,海底泥沙也揚起壟罩所有人的視野,讓三人得摸黑逃脫。

更多新聞:歌后轉行當「教主」幫忙改運!徵求所有噩運 除厄時間曝光
 
三度在逃脫時咬嘴脫落。(圖/翻攝自谷阿莫Life YT頻道)

潛水教練也因水下能見度極差,遲遲找不到兩人身影。(圖/翻攝自谷阿莫Life YT頻道)

過程中,坐在副駕的加郜摸到車門絨布,拉開門把踢開逃離,另一邊,原本坐在駕駛的谷阿莫,沉落海底就飄到後坐,當下與三度的氣瓶管線纏在一起,加上分不清哪支氣瓶是誰的而無法脫困,即便潛水教練下水支援,也因能見度極差遲遲未找到兩人身影。驚恐的是,三度中間氣瓶咬嘴脫落,所幸他隨即擊破車窗游出水面,才沒有吃到太多水;谷阿莫則是在潛水教練找到後才掙脫,甚至還在脫困時導致左膝蓋掛彩,觀眾也不禁替他捏把冷汗。

更多新聞:台中跨年再一大咖!「亞洲嘻哈女王」空降引暴動 火辣身材預告大彩蛋

谷阿莫呼籲大家落水若打不開車門別慌張,若借助腳的力量是有機會打開的。(圖/翻攝自谷阿莫Life YT頻道)

三度也呼籲大家一定要馬上解鎖。(圖/翻攝自谷阿莫Life YT頻道)

 
歷經生死關頭,谷阿莫直言落入水中完全沒時間開窗戶,幾秒間便沉入海中,但在完全落水之後記得確認車門是否上鎖,完畢後嘗試開門,千萬別因打不開而驚慌,或許就是不夠用力,記得再借助腳的力量踢開車門,一旁的三度也附和,希望觀眾切記要先開鎖。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大讚三人賣命實測的精神,「勇敢賣命的教育,不只是人生貢獻了,台灣YT 界的典範」、「這真的值得一座「生命貢獻獎」了吧」、「真的做的很俱全 很用心 」、「謝謝,阿莫這是所有課本沒教到的細節,你正在救人,感謝」,更衝上目前發燒影片第10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谷阿莫#駕車#落海#滅頂#車頂凹陷#難脫困#氣瓶咬嘴脫落#擋風玻璃破碎#實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937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