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爆購入北京上億四合院!房價翻倍猛漲 劉若英錯愕發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4:48
女星劉若英遭爆北京購入四合院親自澄清。(圖/翻攝劉若英微博、北京旅遊等著瞧微博)

演歌雙棲的女星劉若英(奶茶)2011年嫁給北京商人鍾小江,婚後育有1子。沒想到,近日被爆料,在中國北京購入四合院,房價飆破上億人民幣。對此,本尊昨(10)日親自發聲回應。

更多新聞:快訊/日本AV女優驚傳身亡!得年21歲 友悲痛證實

 

女星劉若英遭爆北京購入四合院。(圖/翻攝北京旅遊等著瞧微博)

更多新聞:掰了4年尪!女星無預警同時宣布離婚、再婚 認:太痛苦

中國旅遊博主「北京旅遊等著瞧」9日發布微博影片指出,劉若英多年前花費4000萬元(約1億7720萬新台幣)在北京天安門附近購入四合院,打造成書店,如今市值已破上億元人民幣。

 
劉若英親自發文闢謠。(圖/翻攝劉若英微博)


該名博主指稱劉若英在寶島台灣的家庭背景不僅非常強大,老公則是北京知名富商,認為夫妻倆幾十億身價,可能這點錢對她來說,「真的不算什麼。」他表示,書店在當地應該賺不了錢,店裡的咖啡廳也是合作關係,推測劉若英應該是追求藝術。此話一出,掀起熱議。

對此,劉若英親自發文闢謠表示,「哪有什麼四合院」透露該影片拍的建築是她老公和朋友多年前北京三里河邊合開的春風習習書店,「租了一個幾十平米的空間,來實現他們的小夢想」,她認為,雖然丈夫和朋友完全不懂這個行業,但為了想做的事去用心、堅持嘗試,還是很替他們開心。澄清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要求該名博主不實造謠快點刪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若英#劉若英北京四合院#劉若英老公#四合院#北京#天安門#鍾小江#書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738

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