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影帝傳秘婚升格人夫! 超美經紀人女友回應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5:21
傅孟柏在今年台北電影節奪下最佳男配角獎。(圖/張哲鳴攝)

36歲男星傅孟柏曾以《最後的詩句》獲得金鐘影帝,今年再以《本日公休》奪下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近期主演的電視劇《美食無間》熱播中,人氣持續攀升,不過今傳出他秘婚的消息,據《鏡週刊》報導指出,他已和交往10年的經紀人女友安安(楊婷安)低調完婚,私下親友也都改口叫她「傅太太」,對此安安本人表示還沒有正式登記,「有好消息一定會讓大家知道!」

更多新聞:驚爆購入北京上億四合院!房價翻倍猛漲 劉若英錯愕發聲

 
傅孟柏經紀人安安氣質出眾。(圖/翻攝自Evanss AnAn臉書)
傅孟柏和安安穩定交往10年,從未公開放閃,但2人的關係外界都知道,曾在受訪時感謝對方給他很多空間,能夠體諒他的心理狀態,更不會在殺青後吵著要出去玩,並不特別要求2人時光,而做為經紀人的安安外型甜美、氣質出眾,也相當有商業頭腦,30出頭就自立經紀公司培訓藝人,多年下來為傅孟柏打點事業,一步步將他推向實力派演員地位,可說是事業、生活上的最佳拍檔。

更多新聞:甩婚變傳聞!王陽明合體蔡詩芸現身 緊摟愛妻香肩甜笑
傅孟柏與王柏傑、簡嫚書合作的《美食無間》熱播中。(圖/發起日影視提供)

先前傅孟柏被問到何時結婚,曾鬆口說時機還沒到,想再拚個1、2年,不過後來又說金馬獎如果得獎要在台上求婚,雖後來跟獎項失之交臂,但傳出小倆口已經秘密完婚,也已購置愛巢,對此,安安表示,2人還沒有正式登記,但允諾「有好消息一定會讓大家知道的!」至於婚事進度則以傅孟柏宣布的為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鐘影帝#傅孟柏#秘婚#女友#經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1005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