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歲妹欠債不還!懸賞公告「高顏值爆紅」 鄉民求放過:人非聖賢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8:22
中國內蒙一名女子因為租屋糾紛遭到官方發布懸賞公告,沒想到因為「高顏值」備受關注(圖/翻攝自微博、Pexels)

漂亮女生真的吃香嗎?近日中國內蒙一名年僅19歲的女子因欠繳房租,遭到法院發布懸賞公告,沒想到當事人的「高顏值」引起大批民眾關注!網友也紛紛可憐這名正妹,甚至還以古文「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呼籲官方給她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

根據中國《新浪新聞》報導,內蒙古呼和浩特市法院日前發布懸賞公告,尋找因為租約糾紛遭房東提起強制執行的涉案人曹曉娜,涉案金額約為「1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3萬元)。


 
當事人因為長得太正爆紅,疑似是她本人的抖音帳號也被搜出。(圖/翻攝自微博「內蒙古廣播電視台」)

不過這看似平常的執行公告卻吸引大批網友的目光,原因是年僅19歲的當事人面容清秀白皙、楚楚可憐,引發熱烈討論,公告貼出後迅速在網路上爆紅,曹女的抖音帳號疑似也被人搜出,網友紛紛替當事人說話,表示「人家才19歲,涉世未深,一定是有什麼誤會」,甚至還有人起了佛心直呼「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希望官方給她機會。

而根據最新消息,曹曉娜涉及的租屋糾紛,已在8日付了款項,目前已結案;內蒙古呼和浩特市法院12月9日也再度發布公告,表示該案執行完畢。



 
更多鏡週刊報導用新車試探婆家德行 新婚人妻見婆婆小叔行徑慶幸隱匿「最貴重嫁妝」
全家人登山妻子失蹤 警消從傍晚搜山至深夜竟在山下超商找到她
單純人妻手機有水手服照怪怪的 高富帥尪驚覺她偷吃!地點竟在娘家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懸賞公告#19歲#正妹#高顏值#曹曉娜#內蒙古#法院#改過自新#機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948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