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照悲歌!不忍媽媽「重複性跌倒」 台南孝子弒母落網吐心聲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1:31
許母送醫後仍因傷重不治身亡。(圖/TVBS)

台南市歸仁區(13)日發生一起人倫悲劇,56歲許姓男子不堪長期照護壓力,狠心持刀刺死自己年近八旬母親,逃逸後尋短,而許男被捕後緊急送醫治療,並於昨(15)日下午出院接受警方訊問。經了解,壓垮許男最後一根稻草,竟是因為母親一直「重複跌倒」,他一時情緒上來才會有這樣的舉動。

許男犯案後傳訊給妹妹表示「媽媽不痛了」。(圖/TVBS)

 

更多新聞:不堪長照壓力弒母 台南男曾喊「我要下地獄」親友痛心罵糊塗

根據了解,許男平時與母親感情相當不錯,然而母親中風超過10年,加上出現失智症狀,因此讓許男照顧起來更加費心,儘管許家自8月起申請市府長照服務,從上午8點到下午5點由外籍看護到宅協助,但長期照料媽媽的生活壓力早已讓許男身心俱疲。

這個月13日一早,許男一如往昔叫母親起床,但許母卻一直反覆跌倒,長期累積的精神壓力讓他瞬間爆發,情緒失控的來到廚房拿刀狠心刺死母親,事發後許男傳簡訊給妹妹表示「媽媽不痛了」後自殘逃逸,家人看到訊息後頓感不妙,緊急報警,但媽媽早已倒在血泊中傷重不治。
 

警方在歸仁一處公墓逮捕許男。(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抓到了!疑長期照護壓力大弒母 歸仁男遭逮:媽媽不痛了

警方循線追捕來到歸仁區一處公墓找到許男,但他自殘後頸部不停冒血,只能先進行戒護就醫,經過清創治療,在昨(15)日下午出院,警方將人帶回問訊,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將他移送偵辦。

《TVBS》提醒您:
有失能失智照顧需要,請撥打1966長照專線

照顧不孤單,請撥打0800-507272家庭照顧者關懷專線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市#歸仁區#人倫悲劇#自殘#長照#悲歌#中風#孝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80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