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堪長照壓力弒母 台南男曾喊「我要下地獄」親友痛心罵糊塗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6:13
許男因照顧媽媽壓力太大,持刀將自己7旬母親殺害。(圖/TVBS)
許男因照顧媽媽壓力太大,持刀將自己7旬母親殺害。(圖/TVBS)

台南市歸仁區昨(13)日清晨發生一起拭母命案,56歲許姓男子疑似不堪長期照顧壓力,狠心持刀將自己7旬母親殺害並逃離現場,警方案發5小時後在公墓找到許男,但他疑持凶刀自殘被送往醫院治療中,然而許男當日上午曾於臉書發文表示「我要下地獄了」,引起親友關注,現在該發文時間是在行兇前或後,仍待進一步釐清。

許母送醫後傷重不治身亡。(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抓到了!疑長期照護壓力大弒母 歸仁男遭逮:媽媽不痛了

回顧這起長照悲歌事件,昨(13)日清晨6時10分,許男疑似不堪長期照顧中風的7旬老母,手持利刃殺害臥病在床的母親,他行兇後逃離家中,並傳訊息給家人表示「媽媽不痛了」,許男妹妹看到後深感不妙,立刻通知大姊去查看,未料母親身中多刀已倒在血泊中奄奄一息。警方獲報後立即立即將傷者送醫搶救,但許母胸口多處刀傷,最終送醫不治。

案發後許男逃離現場,經警方循線搜索在歸仁區一處公墓找到人,然而看到大批員警追來的許男,竟情緒激動持刀自戕,警方見狀立即上前壓制,隨即送往成大醫院救治,後續待許男傷勢穩定後將帶回警局詢問,依《刑法》第272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偵辦。
 

更多新聞:控居服員沒扶好 70歲父摔傷「鼻骨折、手腳傷」

然而許男在行兇當日,曾於臉書發文「我要下地獄了」,短短一句讓不少親友看了相當憂心,未料最終得知的竟是他殘忍殺害母親結局,親友也相當痛心地大罵「畜生,殺死自己的媽媽,出來面對」、「你怎麼這麼糊塗?」。至於該貼文是許男在行兇前或後,還待警方調查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有失能失智照顧需要,請撥打1966長照專線

照顧不孤單,請撥打0800-507272家庭照顧者關懷專線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市#歸仁區#拭母命案#長照#中風#自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772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