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劇女星開刀切除甲狀腺!疑「又發現癌細胞」 術後7天現身曝病況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07:30
兵家綺經歷甲狀腺癌手後後,首度現身陳熙鋒婚禮。(圖/黃城碩攝)
兵家綺經歷甲狀腺癌手後後,首度現身陳熙鋒婚禮。(圖/黃城碩攝)

50歲本土劇女星兵家綺演過不少膾炙人口的八點檔,她在11月透露甲狀腺腫瘤轉變成癌細胞,日前已接受甲狀腺全切除手術,昨(22)晚她以一襲藍紫色洋裝首度公開現身陳熙鋒與Karen(魏綺萱)婚宴,現場看起來氣色不錯,受訪時透露,剛開完刀嘴巴、脖子很腫,下巴也麻麻的沒什麼力氣,更透露這次動手術,醫生又發現淋巴中間疑似還有癌細胞。

更多新聞:恭喜!陳熙鋒砸百萬迎娶登記3年愛妻 「喜上加喜」宣布懷第2胎

 
 
兵家綺透露,醫生動手術時,又發現淋巴中間疑似還有癌細胞。(圖/黃城碩攝)

兵家綺先前進行甲狀腺全切除手術,過程中還因器具太大,造成兩側嘴角撕裂,並於左右各縫補了一針,術後也只能喝流質食物,令粉絲相當心疼。手術完僅7天時間,兵家綺昨晚現身陳熙鋒的婚禮,她表示自己和陳熙鋒搭檔演過幾次夫妻,交情相當好,所以即使仍在休養,當收到對方的邀請,二話不說就答應出席,她也獻上祝福:「希望他們百年好合、永浴愛河,因為兩個夫妻的基因太好了,希望他們再多生幾個兒子女。」

更多新聞:67歲陳美鳳認「醫美微調」!逆齡美貎撞臉Lisa:要再進場保養了
 
 
陳熙鋒與Karen(魏綺萱)登記結婚3年,選在交往紀念日補辦婚禮。(圖/黃城碩攝)

提到目前的病況,兵家綺表示自己經歷甲狀腺癌的治療後,意識到「健康比錢更重要」,還透露過幾天還要再去看另一份檢查報告,因為把甲狀腺整個都拿掉之後,醫生又發現疑似還有癌細胞,「說又是個癌症的話,那就要再做下一個(療程)」,現階段專心調養身體,等聲音變好一點才會接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兵家綺#甲狀腺#甲狀腺癌#癌症#癌細胞#陳熙鋒婚禮#兵家綺術後現身#兵家綺氣色#婚宴#本土劇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22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