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陳熙鋒砸百萬迎娶登記3年愛妻 「喜上加喜」宣布懷第2胎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9:44
陳熙鋒與小11歲老婆Karen(魏綺萱)今晚補辦婚宴。(圖/黃城碩攝)
陳熙鋒與小11歲老婆Karen(魏綺萱)今晚補辦婚宴。(圖/黃城碩攝)

50歲本土劇演員陳熙鋒與小11歲老婆Karen(魏綺萱)2020年登記結婚,去(2022)年3月喜迎女兒樂樂出生,今(22)日選在交往紀念日補辦婚禮,斥資近300萬,於台北君悅酒店席開33桌宴請親友,並由1歲女兒擔任花童。陳熙鋒透露,在講誓言時想起過往生活點滴,一度哽咽到講不出話來,老婆則爆料:「他哭了5分鐘。」他為愛妻套上1克拉鑽戒,問到生第2胎計畫,陳熙鋒原本表示努力中,生男生女都好,也希望等女兒長大一點,全家再出國兼度蜜月,沒想到隨後便在婚宴上驚喜宣布,老婆其實已經再度懷孕了,將在第二次進場會時公布性別。

更多新聞:恭喜!八點檔男星「宣布當爸爸了」 一家三口溫馨合照曝光

 
 
陳熙鋒與老婆Karen(魏綺萱)在婚宴上甜蜜放閃。(圖/黃城碩攝)

陳熙鋒看到Karen披上白紗的模樣,甜喊:「想不到我老婆這麼漂亮!更漂亮!」也感謝Karen辛苦操辦這場婚宴,因為他前陣子忙著拍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所以婚禮的細節跟大小事,都由Karen一手包辦,更常處理到深夜,令他十分心疼。
 
陳熙鋒與老婆Karen(魏綺萱)對於生第二胎計畫,表示尚在努力中。(圖/黃城碩攝)


 
婚禮現場備有「前女友桌」,大器的Karen笑說:「準備了3桌,就是一個小玩笑,我們也很怕有人臨時來,這樣會有點尷尬。」陳熙鋒則補充:「老婆常常跟我開玩笑,問說『前女友一桌夠嗎?』她很可以接受開玩笑,也是我的受氣包。」

更多新聞:42歲孫淑媚拚了!揭新年願望「未婚生子」 爆金鐘導演要她約砲
 
新婚夫妻張書偉和謝京穎不畏「喜沖喜」禁忌,前來見習婚禮。(圖/黃城碩攝)

提到兩人相識過往,陳熙鋒回憶兩人7年前的今天在釣蝦場相遇,開玩笑說:「聽起來很不浪漫,人家釣蝦,我釣妹子。」當時他剛好在停車,看到Karen在門口講電話,「覺得她高挑細細長長,看到她在顧朋友的小孩,覺得很有母愛,我那時候的眼光沒有錯。」被問到算是一見鍾情嗎?他害羞笑回:「可以這麼說啦!」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也到場參加陳熙鋒婚禮。(圖/黃城碩攝)

今晚的婚宴星光雲集,除了「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到場,還有陳熙鋒的雙胞胎哥哥陳宇風帶著老婆葉家妤,以及王中平、江俊翰、藍葦華、陳仙梅、賴慧如、康康、庹宗康、王宇婕、張家瑋、王燦、許仁杰等人都現身,其中張書偉和謝京穎12月才結婚,Karen不擔心「喜沖喜」,表示:「我們百無禁忌,是我親自邀請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熙鋒#Karen#魏綺萱#陳熙鋒婚禮#1克拉鑽戒#婚宴#第2胎#前女友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853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