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親揭「床上地雷」 認了1舉動瞬間崩潰暴怒:我會罵人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7:00
林襄。(圖/好看娛樂提供)

林襄近期參與節目《炸裂吧!女孩》,本週祭出炸裂腦力、表演評比炸裂女孩淚崩了。製作單位請來超過一百位的影視工作者來對女孩們的表演進行投票,除了考驗女孩們的臨場反應及心理素質,也是貫徹《炸裂吧!女孩》沒有評審、直面觀眾的核心宗旨。林襄也透露《 炸裂吧!女孩》,佔用了自己很多的時間,在錄影時然後這個節目的工作人員,常常看我很累就會說你要休息。但是我心中OS就會呈現:「就是因為錄製這節目才不能休息。」

更多新聞:群星合唱傳遞正能量 「最暖男團」IT BOYZ陪過聖誕

 

《炸裂吧!女孩》進行腦力評測。(圖/好看娛樂提供)

林襄坦言:「《炸裂吧!女孩》每個時期都會有類似成果發表會,這個表演不是當天就可以準備好的,需要長時間的準備跟練習。需要密集的訓練才會是一個好的表演。所以就會花到很多工作之外的時間,可以休息的時間也都拿來練習,但自己很堅持一件事,晚上10點就準時上床,11點進入深沉睡眠。公司如果晚上11:00傳訊息都會被我罵,因為我都已經睡覺了。在睡眠這件事上我很自律,每天會睡滿8小時,保持自己隔天的工作狀態。」

更多新聞:王彩樺成台灣之光!合體日本超人氣舞團登除夕特別節目

 
左起錢薇娟、丁寧進行表演評比。(圖/好看娛樂提供)

另外,林襄也在節目中回應粉絲很好奇的自己的身材?她笑回:「連自己經紀人都說自己身材比例太過於特別,才容易被看到。自己會抓緊這份幸運努力把握每個曝光的機會,讓大家覺得我是專業的人。更多精彩的節目一定要鎖定《炸裂 吧!女孩》每週六晚上八點三立都會台首播、晚上十點台視播出、每周日凌晨零點遠傳friDay影音、中華電信MOD/ Hami video 影劇館+播 出、MOMOTV 晚上十點、每周二中午十二點《炸裂吧!女孩》 YouTube官方頻道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4

0.1460

0.3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