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2歲孫淑媚拚了!揭新年願望「未婚生子」 爆金鐘導演要她約砲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6:43
孫淑媚單身8年多,鬆口明年的新挑戰是未婚生子。(圖/一直打不倒有限公司提供)
孫淑媚單身8年多,鬆口明年的新挑戰是未婚生子。(圖/一直打不倒有限公司提供)

金曲歌后孫淑媚睽違6年推出新輯《我要閃閃爍我要當米蟲》,這張「孕育」2年的心血結晶,堪稱是她出道28年顛覆框架之作,在專輯製作人乱彈阿翔及金鐘導演楊雅喆協助下突破自我,無論唱腔、曲風都顛覆過往苦情印象。今(22)日她舉辦聽歌會,單身8年的她坦言對感情隨緣,不僅爆料楊雅喆要她去約砲,還表示想嘗試未婚生子。

更多新聞:走出小產陰霾!《黑澀會》女星好消息不藏了 戴愛玲送超大奶瓶

 

乱彈阿翔(右)相當鼓勵孫淑媚談戀愛,更要她別介意小鮮肉。(圖/一直打不倒有限公司提供)

孫淑媚和乱彈阿翔今一起出席聽歌會,合作期間,她被乱彈阿翔以及楊雅喆形容是「閉俗的蜊仔」,乱彈阿翔解釋:「跟她這2年合作下來,感覺得用文火細燉,才能慢慢引導突破。」同時也和楊雅喆一樣,鼓勵她多談戀愛、多體驗不同生活。乱彈阿翔被問為何不幫孫淑媚介紹對象?他連忙喊:「我認識的都很窮啦!」

談及新年挑戰,孫淑媚笑說蠻想要挑戰未婚生子,「我其實很想要,但我爸媽應該不開心」,她表示自己的想法是在國外找精子銀行跟代理孕母,「我年紀大,想要結果不想要過程,加上我沒有對象」,對此乱彈阿翔大讚「混血很好,要混遠一點才好」,孫淑媚則搞笑說「怕孩子跟同學長得不一樣,好像我明天就該做這件事,我還是怕家人的反應」,更不排斥一口氣升格龍鳳胎的媽媽。

 
更多新聞:王少偉、許藍方爆復合!首度同框受訪全說了 親曝戀情細節

孫淑媚對戀愛一切隨緣,更搞笑說理想型在夢裡。(圖/一直打不倒有限公司提供)

不過她最近遭黑粉嚴重攻擊,被罵是「高雄之恥」、「可悲猴(孫淑媚屬猴)」,讓她忍無可忍放話提告,今她表示已備案處理,但無奈說備案也沒用。最讓她傻眼的,是3、4年前曾收到歌迷私訊聊天,提醒她YouTube上有人一直罵她,豈料歌迷說那個人就是他,似乎想藉此吸引孫淑媚注意,當時孫淑媚選擇原諒,豈料這些年來越罵越兇,讓她不堪其擾,當時她在社群抒發心情,卻因手機選字問題,發文後才發現自己誤寫成「憂鬱症」,隔兩天就刪除發文。

孫淑媚(中)多年來遭受黑粉攻擊,表示已經備案處理。(圖/一直打不倒有限公司提供)


但日前馬來西亞才傳出26歲女歌手許佳玲遭追求多年的粉絲殺害,孫淑媚坦言會擔心遇到類似情況,更說高中時曾被粉絲跟蹤,讓她嚇得跑到便利商店藏身,後來對方還追進去,好在當時對方只是想拿信給她,「我還是心有餘悸,我都是想要和平解決,想說不要激怒他們,媽媽也說人在暗我們在明,我們到處跑工作,狀況很不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歌后#孫淑媚#乱彈阿翔#金鐘導演楊雅喆#我要閃閃爍我要當米蟲#約砲#未婚生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0

0.1739

0.3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