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可白離婚後「前夫」頻頻作對! 無奈嘆:一意孤行像媽寶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5:24
米可白劇中和前夫在工作場合相遇。(圖/台視提供)
米可白劇中和前夫在工作場合相遇。(圖/台視提供)

米可白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離婚後小孩的扶養權在前夫潘逸安手上,但經常藉故阻撓她探視孩子,兩人對話口氣從沒有好過。潘逸安詮釋外冷內熱的食品保健公司老闆「鄭德隆」,他透露自己是第一次演到層級這麼高的角色,之前看了大量的韓劇陸劇,吸收各種表演方式,希望能呈現出屬於自己的「霸總」樣貌。

更多新聞:小甜甜與新歡熱戀!王少偉不願好友再婚 親吐嚴重後果

 
 
米可白(右)跟潘逸安(左)對戲就想笑,中間為蕭景鴻。(圖/台視提供)

潘逸安(左)和蕭景鴻(中)有不少對手戲。(圖/台視提供)

劇中,潘逸安感覺處處和米可白作對,但私下又會展現柔情一面,他透露,劇本原本設定講話語氣都是冷冷地,但自己有多給角色一點笑容,希望能夠表現不一樣的層次:「冷冷的笑容,讓人看不出他到底是好人或壞人,我最喜歡就是這種亦正亦邪的角色。」米可白形容:「鄭德隆人設比較像媽寶,他很一意孤行,做自己想做的。成功比較暖男,會幫妳注意一些小細節,所以我在戲裡都稱呼他『大媽』,對我來說,他就是一個很溫暖的大哥哥。」

更多新聞:潔西卡曝退團心境「暗示遭多數決霸凌」 網罵爆:又消費少女時代
 
 
潘逸安詮釋霸總角色。(圖/台視提供)

潘逸安米和可白演出一對「怨偶」,因為找米可白任職的廣告代理商下預算,兩個冤家終於在會議上碰頭,光是眼神交換就能感受到劍拔弩張的氣息。蕭景鴻(阿弟)所飾演的「曾成功」夾在兩人中間,觀察眼前態勢之後也嗅出尷尬氣氛。
 
米可白和潘逸安因合作《生生世世》已很熟悉彼此,私下也會約吃飯,潘逸安爆料,米可白在定裝時就先跟他打預防針:「慘了,我看到你一定會笑場!」米可白表示:「排戲之前我就要先笑一輪,不然怕正式演出時會大笑場,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就好想笑,應該是因為太熟了,演夫妻反而有點彆扭。」潘逸安則無奈表示,自己明明就很認真,幽默回:「妳不要這個樣子,畢竟我不是長的很好笑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追分成功#八點檔#米可白#前夫#潘逸安#霸總#蕭景鴻#阿弟#笑場#怨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1011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