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騙很大!百萬網紅控台零食「90%都假」 法式燉飯見「義國旗」

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3:33
YouTuber酷和法國朋友點評台灣零食。(圖/翻攝自@kudream IG)

來自法國的YouTuber「酷的夢Ku's dream」在台居住一段時間,常拍片分享台灣及法國文化不同之處,在YouTube上累積了166萬訂閱者,可見其超高人氣。近日他和法國朋友點評標榜「法式」的台灣零食,驚呼真的「騙很大」,並直言「台灣有90%的『法式』產品都是假的」,影片一出馬上引起網友們討論。


 
更多新聞:周杰倫送耶誕禮物!新歌MV換3造型「赴歐取景」 13小時逾140萬點閱

酷昨(21日)在社交平台Instagram上發佈影片,他總共點評了7項台灣食品,第一個乳香發蘭酥就直接被打臉,表示「這是台灣超市騙最大的餅乾」,除了包裝印有國旗樣式之外,其餘跟法國完全不沾邊。第二個則是飲品法式草莓奶茶,主打喝一口「置身巴黎」,但隨即遭友人Anna笑稱「那你應該喝紅酒才對!」

隨後還有罐頭、千層蛋糕、可麗餅等等都被誤以為是法式食品。最誇張的是寫有法式的海鮮焗飯竟然印上義大利國旗,讓人無法理解是哪個國家的食物,酷還開玩笑稱難道這就是「台灣行銷的力量」。最後為了不讓大家產生更嚴重誤解,酷還特別在留言區喊話,「不要再誤會法國食物」。

 

更多新聞:不跟王陽明說!蔡詩芸認深陷壓迫「無法逃走」 孤獨內幕曝光了

此影片曝光後,迅速引起網友們熱議,「四川沒有川味牛肉麵,泰國沒有月亮蝦餅,蒙古沒有蒙古烤肉」、「因為加上法式比較像高級ㄧ點的餅乾糖果啊,但台灣零食不用加日式法式,就是好吃啦」、「就像名古屋的名產是台灣拌麵,但在台灣根本沒那種拌麵」、「那法式熱吻是真的嗎」、「這就跟泰式酸辣湯根本不泰式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Tuber#酷的夢Ku’sdream#台灣#法國#文化#食品#法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43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