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鬆口認與老公「聚少離多」 親曝婚姻現況:他真的躲很兇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1:02
小S與老公許雅鈞已結婚18年。(圖/翻攝自小S臉書)

女星小S與老公許雅鈞兩人於2005年結婚後育有3女。不過在結婚18年間,許雅鈞時不時會被拍到開趴爽玩的話的畫面。近日小S在王偉忠的廣播節目上分享婚姻,直接虧老公許雅鈞「躲的很兇」,非常驚人。

更多新聞:男神超暖!陳柏霖舊情放不下 竟替前女友還「10億台幣」

 

小S日前上王偉忠的節目。(圖/中廣提供)

小S日前上王偉忠主持的廣播節目《欸!我說到哪裡了?》,在言談間聊到了家庭,王偉忠直問:「許雅鈞是不是回家時間越來越少?」小S笑說,許雅鈞真的很會抓時間,「他早上會先去烤箱排前一晚喝的酒精,接著再上廁所、玩象棋,下午就會跑去健身房或按摩,直到小孩放學回家」。不過小S也強調,許雅鈞在回家後也不忘詢問小孩在學校學習的狀況,但到了晚上就會換上西裝準備出門。小S坦言,自己曾問過許雅鈞要去哪,但他也只回應要去吃飯,讓小S直說:「哇!他真的躲得很兇。」

更多新聞:DCEU最後一部電影!好萊塢名導親曝《水行俠2》驚悚彩蛋

 
女星小S。(圖/黃城碩攝)

至於兩人目前婚姻的現況,小S表示,自己很常在受訪時「講太多」而害到老公,讓外界懷疑兩人婚姻出現問題,但其實他們真的是很相愛,「我們現在還會稱對方Baby,時不時也會親一下」。另外,小S笑說現在都會時不時關心對方的身體狀況,希望能陪伴彼此更久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雅鈞#小S#婚姻#狀況#老公#跑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5

0.2634

0.4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