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7歲女星被詐騙!欠債2千萬「黑道找上門」 急還錢痛哭賣房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09:35
陳瓊美曾被騙錢遭黑道纏上,還不得不賣掉仁愛圓環的房子。(圖/翻攝自陳瓊美臉書)
陳瓊美曾被騙錢遭黑道纏上,還不得不賣掉仁愛圓環的房子。(圖/翻攝自陳瓊美臉書)

67歲資深女星陳瓊美曾和演員康凱有過一段婚姻,日前她在節目中分享曾遭遇被倒會、詐騙的傷心過往,遭黑道追債的她一度陷入身心崩潰,原在台北市仁愛圓環一帶有一間70多坪的房子,為了還債被迫賣掉。

更多新聞:周杰倫出手了!新歌〈聖誕星〉突襲瑪麗亞凱莉 提前上架原因曝光

 

陳瓊美難忘當年被騙了2千萬,讓她過著被追債的痛苦生活。(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陳瓊美談及往事,無奈說當時對方說心疼她過得很慘,要透過投資來幫助她。她嘆自己一時糊塗,竟開出3張任人填的空白支票,「我的票流到高利貸那邊,黑道找上我,那時我住一樓,人家一直按門鈴,我不敢開門」,對方還躲在地下室堵她,她難忘本金含利息共欠下2千多萬,讓她大受打擊。

當時她手邊有一間70多坪的房子,且在仁愛圓環精華地帶,主持人鄭弘儀聽了驚呼:「那不得了的房子。」她無奈說房子原本買來孝親,為了趕緊還債賤價賣掉,且當時爸爸搬家哭了,讓她心痛不已。想到種種悲傷回憶,陳瓊美在節目上也忍不住哽咽落淚。

 
更多新聞:才認愛2個月!31歲男星宣布完婚 甜曬婚紗照:She said YES

陳瓊美講起傷心往事,也忍不住哽咽落淚。(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陳瓊美也因那次被友人騙錢,讓她對異性始終很抗拒,「經過這件事,我的感情是空白,不只是男性,連女性跟我說什麼,我都不敢信任。」她也坦言一度輕生,如今她想開了,「人生不帶來,死不帶去,走的時候還是兩手空空,那一關沒過的我,今天就沒有坐在這裡的我。」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瓊美#康凱前妻#身心崩潰#仁愛圓環#房子#詐騙#黑道追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60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