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認愛2個月!31歲男星宣布完婚 甜曬婚紗照:She said YES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06:45
31歲嘻哈歌手艾福傑尼宣布完婚,喜訊震驚大批粉絲。(圖/翻攝自艾福傑尼微博)
31歲嘻哈歌手艾福傑尼宣布完婚,喜訊震驚大批粉絲。(圖/翻攝自艾福傑尼微博)

31歲大陸嘻哈歌手艾福傑尼2017年參加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一舉奪下全國總決賽季軍,今年更在《中國説唱巔峰對決2023》大放異彩,在社群擁有816萬人追蹤。聲勢爆棚的他昨(21)日無預警公開喜訊,是正式升格人夫!

更多新聞:周杰倫出手了!新歌〈聖誕星〉突襲瑪麗亞凱莉 提前上架原因曝光

 

艾福傑尼(右)和老婆徐藝嫣帶著愛犬登記結婚。(圖/翻攝自艾福傑尼微博)

艾福傑尼去年和徐藝嫣戀情曝光,今年10月曬合照公開戀情,獲得大批網友祝福,昨他在微博分享和老婆徐藝嫣的領證照,開心表示:「我通過驗證了!She said YES!」徐藝嫣也同步在微博發文:「I said YES!最好的他。」

粉絲留言送上祝福,「幸福! ! 下次現場撒點喜糖吧哥」、「婚禮給粉絲開一桌!你答應的!」、「真的幸福住了,嫂嫂好美都說累了,真的太美了。」、「果然男人最帥的那一天,就是他迎娶自己新娘的那一天。」

 
更多新聞:太驚險!女團冰島上工「竟遇火山爆發」 手機狂響嚇到了

艾福傑尼的老婆不僅長相艷麗,更有著一雙大長腿。(圖/翻攝自艾福傑尼微博)

不過艾福傑尼的老婆徐藝嫣和大陸演員徐藝洋的名字相近,喜訊曝光的同時,有不少網友誤以為是徐藝洋和艾福傑尼結婚,還因此嚇了一跳,「我還以為黃子韜被甩了」、「名字也太像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艾福傑尼#中國有嘻哈#徐藝嫣#結婚#喜訊#領證照#中國説唱巔峰對決2023#徐藝洋#黃子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3

0.1233

0.3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