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出手了!新歌〈聖誕星〉突襲瑪麗亞凱莉 提前上架原因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21:46
周杰倫說到做到,趕在耶誕佳節前推出新歌〈聖誕星〉。(圖/杰威爾提供)
周杰倫說到做到,趕在耶誕佳節前推出新歌〈聖誕星〉。(圖/杰威爾提供)

天王周杰倫(周董)推出新歌〈聖誕星〉,在冷冷冬夜點燃粉絲熱情,這次推出新歌,其實連唱片公司沒想到,因為天王真的太忙,各地巡演、廣告代言、錄製實境節目《周遊記》、策展佳士得拍賣會及「藝起杰作」等等,卻還是擠出時間推出新歌,讓歌迷直呼:「幸福來得太突然!」

更多新聞:謝金燕累壞!備戰高雄跨年「面癱照曝光」 她揭亮點:不能錯過

 

周董在充滿浪漫風情的歐洲小鎮拍攝新歌MV。(圖/杰威爾提供)

MV中他以多款造型入鏡,不論是應景的聖誕風服飾、時尚優雅的紳士造型,或是漫步歐洲小鎮的休閒穿搭,每一款都帥度破表。不過他日前在「快手」直播中,曾向觀眾透露新歌名字是3個字,MV裡有壁爐場景,音樂前奏也有壁爐裡面柴火的聲音,笑說新歌題材是自己以前沒有特別寫過的主題,種種線索立即在網上引起熱烈討論,歌迷天馬行空的許多猜測足以見得對周杰倫新歌的期待。

〈聖誕星〉MV選在獨具風味的歐洲小鎮取景,在充滿聖誕節裝飾、有壁爐柴火的小木屋裡拍攝對嘴畫面,該曲是他繼〈等你下課〉後,再度與楊瑞代(Gary)合作,Gary在這首歌中獻聲,也一同拍攝MV。周董等人穿起聖誕風服飾,營造出浪漫的聖誕氛圍,然而歌詞卻唱出內心的寂寥,心情與預期歡樂的場景形成強烈的反差。

 
更多新聞:73歲翁倩玉靠1句話挺過難關! 無私公開「人生秘訣」加碼清唱

周董笑說以後耶誕節除了瑪麗亞凱莉的歌外,還多了〈聖誕星〉這個選項。(圖/杰威爾提供)

周董過去寫過很多與節日有關的歌曲,像端午節的〈療傷燒肉粽〉、生日的〈祝我生日快樂〉、母親節〈聽媽媽的話〉,他笑說:「很多與節日有關的歌曲都寫過了,特別為聖誕節這個主題創作的歌還沒寫過,以後大家聽聖誕節的歌曲,除了瑪麗亞凱莉的,還有我這首歌的選擇。」但該曲原定22日曝光,由於唱片公司設定以紐西蘭22日凌晨0點發布於YouTube發布,在時差因素之下,台灣歌迷意外地在21日晚間9點就搶先聽到新歌。

相當關注網路話題的周董,笑說最近網路上出現許多「神似周杰倫的人」,相似程度高到讓本尊PO文時,都被歌迷反問:「你是真的周杰倫嗎?」對此,他日前在「快手」直播一開場就打趣說:「大家好,我是真的周杰倫喔!」讓現場來賓笑翻,更說知道「有很多周杰倫,而且真的蠻像的,我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展現天王幽默的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杰倫#周董#聖誕星#周遊記#藝起杰作#策展佳士得拍賣會#巡演#瑪麗亞凱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1515

0.3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