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沈玉琳「4週5次」激戰小17歲妻! 自豪攝護腺強大:靈肉合一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9:10
沈玉琳在記者會中慶生。(圖/黃城碩攝)

沈玉琳今(21)日出席MONEY錢毅的餐酒館開幕會,現場幫他提前慶祝56歲生日,他分享每年生日都會收到女兒親手做得卡片,認為心意最重要,笑說如果老婆芽芽送了大禮,那肯定是用他的錢買的,女兒已經讀小學三年級,夫妻倆已決定全心照顧唯一的寶貝,「養兒因為不能防老了,顧小孩比較像照顧寵物。」更爆料女兒前陣子被同學告白,「雙頰泛紅」回家,讓他不免開始擔心。

更多新聞:沈玉琳擁5豪宅「身價破億」太狂! 買6千萬百坪房寵妻:房貸沒放心上

 

芽芽驚喜現身送花。(圖/TVBS)

沈玉琳和小17歲的老婆芽芽雖已決定不會有第二胎,但平時該交的功課都有做到,自豪攝護腺功能強大、體力好,大爆行房頻率:「4週5次,我體力非常好,辛勞完,一定要找出口,靈肉合一。」

更多新聞:女星結婚10年婚變!無預警「宣布離婚」 忍一年才簽字主因曝光

 
沈玉琳出席MONEY錢毅的餐酒館開幕會。(圖/黃城碩攝)

TVBS《11點熱吵店》搭檔Melody(殷悅)今年7月宣布離婚,常上節目的來賓雙胞胎女星依依近日也證實和史丹利離婚,沈玉琳坦言得知依依離婚很意外,「以為節目上是夫妻情緒,蠻震驚,看到我老婆很珍惜,我們有離不得的壓力,還有事業,我們收視目標都是女性族群,總不能兩個主持人都離婚吧!她(Melody)離我就不能離,她把額度用掉了。」大虧搭檔,不過沈玉琳也把生日願望許給Melody,希望Melody早日找到第二春。

 

沈玉琳認為女人當媽後重心多放在孩子身上,大嘆今年圈內有許多人離婚,更爆料好友Paul多次跟老婆咪咪「求歡未遂」,每次一有暗示就讓咪咪感到緊繃,「咪咪常在講,她看到老公只要傍晚開始喝酒就緊張,怕他去找她就麻煩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沈玉琳#芽芽#錢毅#房事#11點熱吵店#Melody#依依#離婚#慶生#Pau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36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