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少偉哭了!《3國智》主持群回歸「新成員」加入 哈孝遠有預謀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8:05
王少偉和哈孝遠邀請學生玩遊戲。(圖/台視提供)

台視最新實境節目《全員請上車》日前開錄,延續《綜藝3國智》的精神,找回原班底主持群再度齊聚,令不少忠實粉絲大喊期待。王少偉一見到老戰友們就表示:「真的是感動到掉眼淚。」花花透露為了補充體力,前一晚還吃了鹹酥雞,同時也為克服懼高症做了集訓;鯰魚哥喊話金鐘評審:「請評審相信我們,我們會做出一個非常優質的節目給大家!」希望能一圓走上星光紅毯的夢想。

更多新聞:季芹又出事!雙腳佈滿水泡崩潰痛哭 王仁甫缺水慘吃「剩菜」

 

鯰魚哥(左起)、花花、茵聲、哈孝遠、王少偉、大元參與《全員請上車》首錄。(圖/台視提供)

相較其他主持群的期待,大元則是表示:「說實在話,我覺得比較多的是緊張,因為我知道節目後面有很多挑戰,都是我平常不敢做的項目。」她也透露新加入的成員都是自己熟悉的,期待之後可以擦出新的火花。

更多新聞:安欽雲兒子出生「尪患腦膜炎」爆哭不想活! 挺過低潮含淚宣布喜訊

 
花花為新節目特訓。(圖/台視提供)

一向以破壞道具著稱的哈孝遠興奮表示:「我們這一群瘋狂的人又可以重新聚在一起,很開心回到這個大家庭。」也期待製作單位會端出更有趣、更有創意的關卡給大家,談到新加入的成員,哈孝遠除了期待有不同的化學反應之外,更是不懷好意的偷笑:「很期待他們被我們逼瘋,理智線斷掉的那一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少偉#哈孝遠#全員請上車#綜藝3國智#花花#大元#3國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98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