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芒果醬安心了!首辦大型個唱票被搶光 主唱放話:不放過你們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7:06
芒果醬趕在年底推出新專輯,期許自己持續透過音樂帶給歌迷感動的心跳。(圖/StreetVoice街聲提供)
芒果醬趕在年底推出新專輯,期許自己持續透過音樂帶給歌迷感動的心跳。(圖/StreetVoice街聲提供)

新生代樂團「芒果醬Mango Jump」去(2022)年推出首張專輯《新・寶島少年?》,一舉入圍第34屆金曲最佳新人獎,讓他們大受鼓舞,趁勝追擊在2023年底發行第2張專輯《心跳保衛戰》,並宣布2024年1月6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辦首場大型演唱會,他們一度害怕台下沒有人,但歌迷並沒有讓他們失望,票券已全部完售,讓團員們吃下一顆超大定心丸,主唱佐治對2樓觀眾放話:「小心了!不會放過你們!」

更多新聞:不跟王陽明說!蔡詩芸認深陷壓迫「無法逃走」 孤獨內幕曝光了

 

芒果醬明年將舉辦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粉絲熱情支持下,門票火速銷售一空。(圖/StreetVoice街聲提供)

新輯維持芒果醬一貫的無厘頭及新世代感動元素,過程中更向內挖掘深層的自己,「如果說《新・寶島少年?》是一個對未來充滿想像的大學畢業生,那第二張專輯《心跳保衛戰》應該像一個剛出社會的新鮮人吧?」其中新歌〈心跳保衛戰〉裡他們組成1支戰隊,勇敢地在他們的世界觀裡探險,也期許自己的現場演出能保持帶動強烈心跳的感覺。
 
專輯主視覺打造一艘在異世界探險的飛船,飛船以主打歌之一〈心臟〉的概念為出發,設計成機械心臟造型,並將專輯內各單曲的意象物件容入心臟主體中。心臟飛船裡的心房、心室是芒果醬4位成員的房間,將歌詞本攤開後可看見在船艙裡的房間結構設計以及依每位團員生活習慣及必備物品所創造的專屬空間。

 
更多新聞:放閃王陽明!蔡詩芸喊話「想生第二胎」 浴室恩愛全說了
 
芒果醬努力衝刺音樂事業,坦言過程中有過迷惘。(圖/StreetVoice街聲提供)

芒果醬自認今年是成為全職音樂人的第一年,除了好玩,他們開始在意網路輿論、表演實力、體力負擔及創作品質,努力朝專業音樂人之路前進,「即使是全力衝刺中,我們也還是會在某些時刻覺得很迷惘、不知所措,但,或許也正是因為有這些迷惘、有這些我們還沒辦法克服的難關,才讓我們遇見這麼多跟我們很像的人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芒果醬MangoJump#主唱佐治#演唱會#專輯#網路輿論#心跳保衛戰#主視覺#全職音樂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58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