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驚險!女團冰島上工「竟遇火山爆發」 手機狂響嚇到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6:21
有感覺樂團飛往冰島為新專輯取景,豈料遇上火山爆發,讓眾人一度心慌。(圖/耳朵先生提供)
有感覺樂團飛往冰島為新專輯取景,豈料遇上火山爆發,讓眾人一度心慌。(圖/耳朵先生提供

「有感覺樂團F.E.E.L.」歷經成員安安離團,新成員黃立綺(Likky)加入,與主唱肥肥成為舒心系雙主唱,宣布加入新東家「耳朵先生」,好事成雙的她們,推出首張全客語創作專輯《金色聖誕樹》,更特別飛往冰島進行拍攝,期間還一度遇到火山爆發,讓他們的親友擔憂不已。

更多新聞:超模歌手榮獲國際大獎!悲吐「悽慘歷史」:被笑像麻將桌

 

肥肥和黃立綺幸運地看到極光。(圖/耳朵先生提供)

由於冰島日照時間極短,有感覺樂團的拍攝行程就以邊拍邊玩的方式進行。行前她們做足功課,從規劃拍攝地點、行程、住宿和租車自駕,完全不假手於外人,甚至帶上1箱泡麵和餅乾前往未知國度,她們幸運地看到極光,耗時半個月的工作及旅行,1人只花了13萬元台幣的旅費。

肥肥說:「其實我們非常省,每天都到超市買食材,跟泡麵一起煮來吃!」黃立綺也說:「一切都在掌控之中,我們也會和導演換手,有些鏡頭也出自我們之手,要給個讚嗎?」不過返台前一天,她們卻遇上冰島火山爆發,當時團隊正為工作收尾,突然每個人手機訊息都爆炸,才得知冰島火山爆發,趕緊速速跟親友們回報平安。

 
更多新聞:持修怎麼了?突發求救訊號「想被找到」 竟藏超驚喜彩蛋

黃立綺(左)加入有感覺樂團,和肥肥一起闖蕩歌壇。(圖/耳朵先生提供)

事後肥肥和黃立綺直呼老天保佑,因為拍攝地距離火山蠻遠的,當時完全沒有感覺,同事也說拍MV拍到火山爆發的機率超低,笑說:「客語新專輯《金色聖誕樹》一定『紅到冒火』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有感覺樂團F.E.E.L.#黃立綺#Likky#肥肥#安安#耳朵先生#金色聖誕樹#冰島#火山爆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927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