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奕兒憶傷痛過往暴哭! 淚認:拍到身心俱疲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4:49
范逸臣在《我最愛的笨男人》中苦追劉奕兒。(圖/CARCHPLAY提供)

由《角頭》監製孫啟明打造,范逸臣、姚淳耀、郭泓志主演的義氣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將於12月22日在CATCHPLAY+影音平台及中華電信 MOD、Hami Video雙獨家上架,3人已起飆國罵、幹蠢事、互相支援,展現俗夠有力又笑料百出的兄弟情,說打就打的火爆橋段,也充滿江湖味狠勁,又笨又帥上映便獲得好口碑。

更多新聞:持修怎麼了?突發求救訊號「想被找到」 竟藏超驚喜彩蛋

 

更有觀眾表示很驚喜入圍金馬女配角的劉奕兒的表現,片中她飾演讓范逸臣猛烈追求的酒家女「貝貝」,從一開始被追的高冷女神態度,到戀愛後的可愛真性情,到離別時痛徹心扉的哭泣,三段式演技令人驚艷,劉奕兒表示:「貝貝因為害怕受傷所以一開始態度比較機車,愛上阿全之後才露出傻大姐的本性,而後面那場哭戲我拍得身心俱疲,想著貝貝經歷過的事情就越哭越傷心,一度停不下來。很高興大家能透過這個角色看到各種不同的我。」

更多新聞:沈玉琳擁5豪宅「身價破億」太狂! 買6千萬百坪房寵妻:房貸沒放心上

范逸臣飾演的「阿全」和劉奕兒飾演的「貝貝」充滿台式浪漫,本來高姿態不給追,後來卻被阿全的癡情融化,戀愛後展現可愛的真性情,除了時常要男友揹著走路、生氣就出手打人、甚至還有拿香蕉戳男友鼻孔的橋段,宛如「台版野蠻女友」搞笑十足,劉奕兒說:「拍這部片真的很好玩、很開心,被這些笨男人們照顧著,尤其是常常被我打、被我欺負的范逸臣,笨男人獨特的可愛魅力,大家真的要看電影才能體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奕兒#范逸臣#《我最愛的笨男人》#姚淳耀#郭泓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0821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