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群人停更有隱情? 木星認了拍戲「遭換角」走心:在大家面前羞辱我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5:35
木星自認有自卑面,曾因被換角內心受創。(圖/翻攝自木星臉書)
木星自認有自卑面,曾因被換角內心受創。(圖/翻攝自木星臉書)

知名YouTuber搞笑團體「這群人」日前宣布明年停更,團員們將各奔東西,完成未圓的夢,其中成員木星決心踏入戲劇圈,於是先從舞台劇磨練演技,日前她在《完美咪咪》中初試啼聲,將在28日帶來脫口秀新劇《喜劇黨不住》,心情既期待又緊張,也讓她憶起曾在「這群人」拍片卻遭換角的回憶,坦言內心曾因此受創。

更多新聞:劉奕兒憶傷痛過往暴哭! 淚認:拍到身心俱疲

 
 
木星透露自己是越挫越勇的個性,執意要補足缺乏的地方。(圖/翻攝自木星臉書)

木星一向呈現古靈精怪的面貌,但實際內心也有自卑的角落。據《CTWANT》報導,木星自認缺乏臨場反應的天賦,某次在「這群人」拍片沒能理解導演尼克的指示,就慘遭換角,坦言重挫她的心靈,「我反應其實是慢的,我ㄎㄧㄤㄎㄧㄤ的,但拍片就是講求速度,時間在走金錢在燒」,她表示刻意激動笑回「你在大家面前羞辱我」,趕快打破尷尬局面,不過被當眾否定,難免讓她走心。

更多新聞:放閃王陽明!蔡詩芸喊話「想生第二胎」 浴室恩愛全說了
 
木星透露「這群人」停更給她踏入戲劇圈的動力。(圖/翻攝自木星臉書)

 
不過,木星透露自己是越挫越勇的個性,越感覺不足,越有動力去調整,她分享曾經被兩名妹妹無心地譏笑:「妳本人好醜,妳好胖!」,儘管當下內心被刺傷,仍轉化為衝勁去改變體態,現在整個人外型也更纖細。如今「這群人」即將停更,也變成木星背後的推力,藉此躍上戲劇的舞台,另外還揚言將再度帶來新單曲,「我就是好喜歡表演,好喜歡唱歌,這就是我的初心,希望自己能夠保持初心。」《喜劇黨不住》12月28日至31日在水源劇場開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這群人停更#木星#動向#戲劇圈#演員#自卑#圓夢#換角#正能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5

0.1123

0.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