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閃王陽明!蔡詩芸喊話「想生第二胎」 浴室恩愛全說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4:40
蔡詩芸和王陽明感情甜蜜,接下來將度過結婚8週年紀念日。(圖/翻攝自王陽明、蔡詩芸IG)
蔡詩芸和王陽明感情甜蜜,接下來將度過結婚8週年紀念日。(圖/翻攝自王陽明、蔡詩芸IG)

歌手蔡詩芸和老公王陽明走過婚變風波,夫妻倆感情持續升溫,今(21)日她出席媒體見面會,談及和老公的關係,她害羞說一直都很好,不過夫妻間有很多私事不便多談,今年2人還將度過結婚8週年紀念日,「我們還是地表最閃夫妻!」更坦言想拚第2胎。
 
更多新聞:金鐘女星逃家慘遭綁架、性侵 大尺度裸背「接客討生活」

 

蔡詩芸許願拚生第2胎。(圖/人見人愛娛樂提供)

12月對蔡詩芸和王陽明是充滿慶祝的月份,12月25日是女兒Katiya的4歲生日,27日則是夫妻倆結婚8週年,問及如何慶祝女兒生日,她笑說過去女兒都愛海洋主題的生日派對,這次終於改成粉嫩的獨角獸主題,她也網購不少相關用品要幫女兒布置。
 
至於如何慶祝結婚紀念日?她表示會簡單地過,更喊話老公「希望他有訂晚餐,2人的約會就好」,至於禮物,她表示不會特別送,「婚姻裡面,每天心意比較重要,我也不是個很喜歡過節日的人,都是商業手法。」
 
 
更多新聞:恭喜!李千娜再婚後第一個「寶寶」生了 淚吐真心話

蔡詩芸坦言婚姻經營不容易。(圖/人見人愛娛樂提供)


如今她和王陽明感情更好,她表示:「沒有婚姻是十全十美的,婚姻就是要經營、要互相努力,我們的愛情一直都蠻好的。」不過外傳他們一度分居,對此她否認,更反問:「哪邊傳出來的?」表示夫妻倆常是一前一後回家,至於目前是否分房睡,她笑說:「我跟Sunny睡同一張床,女兒睡在我們中間。」
 
不過她表示想和老公拚生第二胎,女兒卻當起他們閨房電燈泡,這樣如何辦事?旁人搶答「有別的房間」,她笑回:「Thank You!還有浴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詩芸#王陽明#婚變風波#結婚紀念日#Katiya#8週年紀念日#獨角獸#分居#浴室情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67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