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藏了!鳳小岳婚後曝「喜訊」 揭明年重大好消息:我的避風港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4:12
鳳小岳今年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柒》。(圖/翻攝自鳳小岳臉書)
鳳小岳今年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柒》。(圖/翻攝自鳳小岳臉書)

鳳小岳今年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柒》,更在在金音獎、簡單生活節等表演盛會的現場Live實力與舞台魅力,更是圈粉無數!挾帶一路累積的廣大好評與高度口碑,鳳小岳日前於社群宣布喜訊,將於明年1月19日起啟動「港口打開」冬季巡演,鳳小岳表示:「這是我第一次舉辦這樣的迷你巡演,之取名叫『港口打開』,原因是我要藉由這次巡演,開啟我接下來會很漫長的音樂之路。」邀樂迷與他一同啟航冒險。

更多新聞:炎亞綸首開庭!和解金遭爆耀樂開天價1200萬 經紀人回應了

 
 
鳳小岳將開啟巡迴演唱會。(圖/翻攝自鳳小岳臉書)

「港口打開」冬季巡演也是為鳳小岳明年3月將舉辦的大型個唱暖身,首站將於明年1月19日於台北聲色(SOUNDS GOOD)登場,之後航點將行經台北、新竹、台中、台南和高雄,共9場場次,每場皆是限量小型音樂聚會,鳳小岳將帶著信念與樂迷以最近距離之姿、分享他的音樂與創作故事,「音樂是我的避風港,而現在我要把港口打開,邀請大家跟我一起踏上這趟音樂之旅」。

更多新聞:恭喜!李千娜再婚後第一個「寶寶」生了 淚吐真心話

 
鳳小岳為明年3月將舉辦的大型個唱暖身。(圖/翻攝自鳳小岳臉書)

耶誕佳節將至,身為台英混血的鳳小岳分享過去曾在家鄉英國威爾斯過過相當傳統的耶誕節,戴好笑的帽子、把火雞吃到很撐或喝熱紅酒,「把禮物塞在襪子裡,結果拿出來的禮物還是襪子」,但問到預計打算如何慶祝?他表示:「因為我們家有東西文化背景,過節都會過得比較淡,主要是與家人相聚,分享關懷給自己在乎和愛的人。」雖不玩交換禮物的遊戲,但問到覺得收過最雷的耶誕禮物是什麼?崇尚自然與富環保意識的他說:「塑膠做的東西,我都覺得很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鳳小岳#金音獎#簡單生活節#演唱會#巡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0960

0.2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