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修怎麼了?突發求救訊號「想被找到」 竟藏超驚喜彩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4:30
持修(右圖)將推出新歌〈沒有我的那個宇宙〉,更特別設計小熊玩偶「豆豆」。(圖/EMI提供)
持修(右圖)將推出新歌〈沒有我的那個宇宙〉,更特別設計小熊玩偶「豆豆」。(圖/EMI提供)

張惠妹愛徒持修昨(20)晚無預警在社群無預警開直播,寫下「在這個宇宙,找到我…ʕ◉ᴥ◉ʔ」,不過畫面裡沒有他,而是幾顆寶可夢精靈球與1隻粉紅熊娃娃躺在夾娃娃機裡,以娃娃的視角,像是在對這個宇宙發出求救訊號,期待被找到,直播結束後,他驚喜宣布將推出新歌〈沒有我的那個宇宙〉,讓歌迷欣喜不已。

更多新聞:曾寫歌嗆徐懷鈺!熱狗等22年首度合體 她一舉動暴雷了

 

持修號召粉絲一起進行拯救大作戰,也幫新歌宣傳。(圖/EMI提供)

持修已1年半未發表新作,經過這段時間的沉澱,他終於推出新歌〈沒有我的那個宇宙〉,將於明(22)日數位全面上線,訴說著沒有我對方會不會比較快樂,同時渴求著破爛的、想消失的自己能被找到,以「被找到」的概念延伸出昨晚很「持修」的直播。

持修也將粉絲們玩夾娃娃的錢拿來作公益。(圖/EMI提供)

特別的是,名為「豆豆」的娃娃,是持修親自手繪設計,也因為娃娃的樣貌實在太符合歌曲氛圍,最後甚至被製作成實體娃娃,更變成〈沒有我的那個宇宙〉MV主角。之所以將娃娃取名為「豆豆」,正是因為持修小時候擁有隻熊娃娃名叫豆豆。
 

更多新聞:GD正式簽約新東家! 「謠言踐踏人格」強硬喊告酸民:零容忍

持修將在台南陪伴歌迷跨年。(圖/翻攝自持修臉書)

即將迎來在台南首次唱跨年的他,也會正式首唱這首新歌。至於歌迷們非常關心的新專輯進度,持修目前正努力寫歌中,希望明年能推出,而他的新年新希望是「健健康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惠妹#愛徒#持修#寶可夢#精靈球#熊娃娃#豆豆#沒有我的那個宇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27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