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克里斯潘恩再開金口獻唱 合體奧斯卡女星配唱《星願》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4:11
克里斯潘恩從當年的王子變身自戀壞國王,還為《星願》再度開口唱歌。(圖/迪士尼提供)
克里斯潘恩從當年的王子變身自戀壞國王,還為《星願》再度開口唱歌。(圖/迪士尼提供)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與奧斯卡女配角得主亞莉安娜黛博塞(Ariana DeBose)合作,於迪士尼新作《星願》裡配音獻唱。克里斯潘恩日前透露自己緊張得要命,畢竟唱歌並非自己最擅長的領域,但能演能唱的亞莉安娜卻給了他給出高度讚賞:「我喜歡他的聲音,大家絕對會對他又愛又恨,而且我就是喜歡聽他唱歌、看他配音的樣子! 」

更多新聞:金鐘女星逃家慘遭綁架、性侵 大尺度裸背「接客討生活」

 

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與奧斯卡女配角得主亞莉安娜黛博塞(Ariana DeBose)合作,為《星願》獻唱。(圖/迪士尼提供)

克里斯潘恩早在9年前就曾在《魔法黑森林》中邊演邊唱,當時歌聲被讚爆,不過即使如此,他對唱歌這碼事總是感到很害羞,每次排練都只是做做樣子,直到正式演出才傾瀉所有。在《星願》裡,克里斯潘恩從當年《魔法黑森林》裡的王子變成了一個帥氣又有魅力的國王,這個國王十分自戀,還掌管了全居民的願望,而女主角艾霞發現國王其實是個超級獨裁的人,她決心挺身對抗,專制國王也因此覺得不受尊重,逐漸露出邪惡的面目。

更多新聞:華納兄弟驚傳買下派拉蒙?! 執行長會談數小時商討合併交易

 
亞莉安娜黛博塞能演能唱,對於為艾霞配音演唱,自然難不了她。(圖/迪士尼提供)

而片中由克里斯潘恩演唱的歌曲〈This is the Thanks I Get〉,畫面完全展現了國王迷人又使壞的獨特個性,並且突顯了克里斯潘恩的聲音魅力及感情,該片導演克里斯巴克開心地說:「我們已經有好長時間沒有一首好聽的反派歌曲了,這首歌讓國王變得很有趣,而且他仍然很討人喜歡,這對一個反派是很棒的。」

克里斯潘恩也大讚音樂創作人茱莉亞麥克斯和班傑明萊斯,坦言自己第一次聽到歌曲的弦律,就對華麗曲風感到敬畏:「我知道詮釋起來會很難,但我樂意接受挑戰!」至於扮演反派角色,他更是舉雙手歡迎,「這個角色太有趣了,我很享受整個過程,我為什麼要回去扮演英雄?」

以《西城故事》首次獲奧斯卡提名就獲獎的亞莉安娜黛博塞,在舞台劇界是大名鼎鼎的人物,曾演出過《漢密爾頓》與《悲慘世界》。但其實亞莉安娜黛博塞與迪士尼淵源頗深,透露自己最愛《阿拉丁》,原因是這部電影激發了她對歌唱的熱愛,之後她還在迪士尼樂園的慶典節目中擔任過主持人,她說:「我的母親是白人,我的父親是非裔拉丁裔波多黎各人,當我看到寶嘉康蒂和史密斯上尉這對伴侶,在某種程度上幫我合理化了許多生命中的時刻,我沒有柳樹阿嬤(《風中奇緣》裡有個充滿智慧的柳樹阿嬤),但我有一個很棒的奶奶,此外,我也很愛柳樹。」《星願》將在12月29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星願》#克里斯潘恩#亞莉安娜黛博塞#配音#歌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79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