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財閥圈新寵兒?LISA「聚餐國際大咖」遭直擊 不見首富兒疑這原因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4:13
Lisa再度展現國際級人脈。(圖/翻攝自lalalalisa_m IG、我又用small号发东西了微博)
Lisa再度展現國際級人脈。(圖/翻攝自lalalalisa_m IG、我又用small号发东西了微博)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在國際上享譽盛名,每位團員的一舉一動飽受外界矚目,像是泰籍成員Lisa日前因赴法國出演瘋馬秀而捲入爭議,以及與世界首富LVMH集團的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頻傳緋聞,甚至最近變換髮型也能引發騷動。而交友甚廣的她,近日遭直擊竟與國際科技品牌三星(Samsung)會長李在鎔的小女兒李元珠和其媽媽有私交,再度顯現國際級人脈。

更多新聞:炎亞綸首開庭!和解金遭爆耀樂開天價1200萬 經紀人回應了

 

Lisa和三星小公主李元珠(右咖啡色衣)在曼谷路邊餐廳用餐。(圖/翻攝自我又用small号发东西了微博)
照片中,Lisa身著短袖粉色上衣配牛仔褲,一身打扮輕便,臉上也僅是淡雅妝容。而驚喜的是,坐在對桌身穿咖啡色短袖的女子,就是三星集團會長李在鎔的小女兒李元珠,旁邊還坐著知名食品企業大象集團副會長林世玲,也就是李元珠的母親,三人當時正在曼谷,不少網友便推測Lisa是為母女倆擔任導遊。

更多新聞:受「索隆」新田真劍佑影響!黃信赫僅上7堂空手道 參賽奪第一名
 
Lisa日前與首富兒弗雷德里克阿爾諾甜遊異地。(圖/翻攝自lalalalisa_32797 IG)

若以Lisa過往同框的大咖來看,可得知她交友無遠弗屆,排除演藝圈的超狂人脈,近期她經常接觸全球財閥圈的大人物,比如與她鬧緋聞的世界首富LVMH集團的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就連男方家屬也認識她,如今她被拍到與李元珠、林世玲有私交,也再度印證了她國際級的好人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LACKPINK#Lisa#瘋馬秀#首富兒#財閥圈#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緋聞#國際人脈#三星集團小公主#李元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791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