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揭冷門職業秘辛! 台劇影集《你好,我是接體員》挑戰新題材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5:34

台灣影集又有新劇要上檔,揭開冷門職業「接體員」的背後辛酸,一窺負責第一線接送遺體的專業團隊的秘辛,由茄子蛋主唱「阿斌」,啦啦隊女孩「峮峮」演出,新組合也讓劇迷超期待。

圖/草舍文化提供

 
《你好,我是接體員》預告):「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

人過世由專人專車為民眾運送遺體,最新影集挑戰台劇從沒有人拍過的新題材,接體員行業秘辛大公開。

《你好,我是接體員》預告:「接體你說接屍體喔?遺體,燒炭的是小黑,跳樓就是小飛俠,你這樣叫不會不尊重嗎?尊重放心底。」

 
金曲樂團茄子蛋的主唱阿斌,首部曝光的戲劇正式影樂雙棲還有中信啦啦隊女孩峮峮自電視劇此時此刻後第二度挑戰演戲,不管是法師誦經念佛、天主教、基督教喪葬禮儀接體夥伴誠心服務以幽默的方式讓觀眾笑中帶淚


《你好,我是接體員》預告:「你好我是接體員,我們來帶你去休息了。」

黃色工作服也成為劇照的重要形象,題材來自網路論壇,如今改編成影集,而另一部台劇也將上檔。

由劉冠廷、隋棠、王淨、方郁婷等大咖主演,故事以一起公寓大樓的離奇命案為開端,層層揭開一連串意外的發展。

光是預告片就能感覺到懸疑氣氛,每一位住戶關起門來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引發觀眾無限好奇與想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冷門職業#你好,我是接體員#接體員#台劇#非殺人小說#阿斌#峮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21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