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模歌手榮獲國際大獎!悲吐「悽慘歷史」:被笑像麻將桌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4:38
杜威獲TAFAD台灣服飾設計師協會肯定歡喜領到風格男模獎。(圖/丹藍國際提供提供)
杜威獲TAFAD台灣服飾設計師協會肯定歡喜領到風格男模獎。(圖/丹藍國際提供提供)

新生代饒舌歌手杜威推出全新單曲〈吟遊之子2.0〉,娓娓道來身兼超模、歌手、碩士生、飛輪教練、講師等斜槓身分的打拼心路歷程,正在努力攻讀台師大運動心理學碩士的杜威,近期演藝成績亮眼傳出「三喜臨門」,今年再度受知名廠牌「德國蔡司」邀請,與實力派演員謝盈萱合體,分別代言鏡片與鏡框,2人也在新品發表會上一起演出小短劇,合作無間;杜威開心表示:「這已是我第二年代言蔡司鏡框,能夠與金馬影后合作非常榮幸!」

更多新聞:不藏了!鳳小岳婚後曝「喜訊」 揭明年重大好消息:我的避風港

 

杜威的太平洋寬肩扛出道竟被笑說是麻將桌。(圖/丹藍國際提供提供)

除此之外,在模特兒界耕耘超過14年的杜威,征戰海內外秀場累積豐富經驗,表現獲得認可,上月底在「TAFAD台灣服飾設計師協會」上榮獲「風格男模獎」,杜威坦言,其實剛入行不受看好,試鏡時常常被嫌棄身材,當時比較流行健美的線條,後來又流行像吸血鬼一般的極瘦風格,「我剛好介於這兩個世代中間進入市場,又沒有固定的客戶,沒辦法接到新工作,那陣子常常被嫌肩膀太寬,衣服穿不下!」一般男模肩寬大約44公分,他則是47公分,還會被學長笑是麻將桌和風箏,導致他對自己的身材感到很自卑。

更多新聞:炎亞綸首開庭!和解金遭爆耀樂開天價1200萬 經紀人回應了

 
杜威推出全新單曲〈吟遊之子2.0〉。(圖/丹藍國際提供提供)

他甚至有段時間瘋狂搜尋有沒有縮小肩膀的手術,他笑說:「幸好後來沒找到,後來到國外,他們對模特兒的身材接受度比較多元,之後也陸續碰到願意給我機會的廠商,所以在14年之後,可以在台灣獲得由設計師們組成的工會頒發的獎項,我覺得備受肯定,覺得這幾年的堅持不算白費了。」

談及近日學校近況,杜威透露起初想專注在唸書上,沒有特別分享職業,後來拍攝的三星手機和Levis廣告被同學看到,只好公開自己是模特兒,還好不影響和大家的相處,他也興奮分享跟到了一直很仰慕的教授,因為對方是個工作狂,要出書、研習、演講,能堵到對方問問題或討論論文非常困難,「所以開學這三個月我練就了快速思考、快速整理重點、快速說話的能力,不然會跟不上老師的節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杜威#饒舌歌手#超模#碩士#飛輪教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19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