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亞蘭拍廣告快狠準!不到6小時收工 被讚:金鐘影帝pro級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5:03
陳亞蘭改善睡眠品質後,事業上更加有衝勁。(圖/好好聊日子、好能眠R+CP提供)
陳亞蘭改善睡眠品質後,事業上更加有衝勁。(圖/好好聊日子、好能眠R+CP提供)

TVBS星藝象藝人陳亞蘭將推廣歌仔戲文化作為一生職志,近兩年推動《嘉慶君再遊台灣》的募資計畫四處奔波,近期又投入恩師楊麗花《世紀初戀楊麗花》後期監製,面對勞心勞力的壓力,加上她事必躬親、要求完美的性格,睡眠狀況長期不佳,成為「皇上」龍體健康的隱憂。這次代言好眠草本營養品「好能眠R⁺CP」,讓陳亞蘭找到保養妙招,讓敬業的她可以精神奕奕地面對一牛車的工作。

更多新聞:沈玉琳擁5豪宅「身價破億」太狂! 買6千萬百坪房寵妻:房貸沒放心上

 
 
陳亞蘭拍攝保健食品廣告。(圖/好好聊日子、好能眠R+CP提供)

16歲就投入歌仔戲的陳亞蘭,2011年成立「陳亞蘭歌仔戲團」,推廣唯一源自臺灣的原生戲曲「歌仔戲」腳步不停歇。即使日理萬機、工作不斷,她卻持續精進自我,2022年自臺師大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畢業後,接著拿下57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今(2023)年則獲頒臺師大傑出校友獎。日前拍攝代言廣告時,還利用空閒時間了解各國戲劇作品,研究串流平台排行榜上的各類戲劇,堪稱「時間管理達人」。

更多新聞:放閃王陽明!蔡詩芸喊話「想生第二胎」 浴室恩愛全說了
 
 
陳亞蘭大方分享一覺好眠的方法。(圖/好好聊日子、好能眠R+CP提供)

陳亞蘭一向給人帥氣又俐落印象,拍攝廣告當天難得穿上睡衣拍「床戲」,卸下平時英挺、霸氣的模樣,讓大眾難得目睹她的柔美的一面,她更幽默笑說:「我吃這個等下真的睡著怎麼辦?」但做事「快、狠、準」的她,6小時不到就順利收工,眾人直呼:「金鐘影帝真的pro級的!」
 
陳亞蘭透露自己一工作起來就格外興奮,之前就算睡得少也不影響狀態,但長期睡眠不足及過勞,累積下來難免也對身體造成負擔,同時讓關心自己的親朋好友擔心。現在她找到紓壓、一覺好眠的好方法,並且大方分享就是補充保健食品與泡澡兩項法寶,笑說:「再多的工作,靠這兩樣就眠驚(台語不用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亞蘭#金鐘影帝#皇上#龍體#代言#歌仔戲#睡眠不足#睡眠品質#廣告#營養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81

0.2110

0.4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