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跟王陽明說!蔡詩芸認深陷壓迫「無法逃走」 孤獨內幕曝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5:52
蔡詩芸推出新專輯,闡述這些年的糾結與柔情。(圖/人見人愛娛樂提供)
蔡詩芸推出新專輯,闡述這些年的糾結與柔情。(圖/人見人愛娛樂提供)

嘻哈女神蔡詩芸推出饒舌新輯《Spiral》,8首新歌走往內心、內斂,不再關注工作上的光鮮亮麗,並釋放情感,屬於她女人的柔情、糾結都一一揭露,主打新歌〈給她我所有〉、〈Lovesick〉音樂如實呈現她這兩年的經歷。她今(21)日出席媒體見面會,坦言這些年在疫情下過得壓迫又焦慮。

更多新聞:放閃王陽明!蔡詩芸喊話「想生第二胎」 浴室恩愛全說了

 

蔡詩芸疫情期間曾因受困家中感到焦慮且壓迫。(圖/人見人愛娛樂提供)

蔡詩芸說,疫情期間收了許多歌曲,但當時心情相當壓抑,「我在台北很久,在演藝圈也很久,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感覺壓迫、焦慮,希望自己做得更好,但當時我想要遠離,逃走但沒有出口,就寫成愛情這方面

好奇〈Lovesick〉是否和王陽明有關?對此蔡詩芸否認,「是城市給我的壓迫感,被隔離在家的感覺,真的好想要出去呼吸,有一段時間寫出這些歌詞。台北是我愛的地方,我的夢想都在這邊成長、找到老公、踏入歌壇,我覺得是充滿夢想的城市,偶爾會覺得速度太快了,會想要慢下來 。」

 
更多新聞:才爆婚變傳聞!劉詩詩驚吐「緣份到了」 親曝強勢回歸古裝原因

蔡詩芸相當享受獨處,低落心情也不會和家人分享。(圖/人見人愛娛樂提供)

喜歡獨處的她,表示也不會和老公以及媽媽分享低潮,「我很享受孤單,喜歡自己一個人消化情緒,但沒有到憂鬱,我是個很快消化的人。」 她也感謝自己育兒路上有媽媽幫助,不過先前傳出婚變時,曾傳蔡詩芸媽媽插手夫妻倆教育女兒,對此蔡詩芸也替媽媽澄清,「我不知道訊息從哪來,媽媽一直以來都是非常偉大,我跟Sunny工作時,都會幫我們帶小孩,媽媽是我們的Super woman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嘻哈女神#蔡詩芸#王陽明#Spiral#媽媽#Lovesick#獨處#壓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64

0.1346

0.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