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歲女星「私密床照」外流!自爆有這症狀 嘆:救不了自己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5:35
Bettii(杯緹)床照曝光。(圖/時大音樂提供)
Bettii(杯緹)床照曝光。(圖/時大音樂提供)

18歲美少女Bettii(杯緹)推出第二首全新單曲〈我的願望〉,這首歌應景唱出Bettii 杯緹想在寒冷冬天耍廢的心聲,也點出了每個人只想躲在溫暖被窩的心情,MV中Bettii甚至賴在床上怎樣都起不來。笑說自己有「拖延症」的她,也分享曾買過「改善拖延症」的勵志書籍!即將迎接2024年,Bettii 杯緹回顧2023對她來說是個奇幻的一年,除了唱歌被更多人聽見,也順利申請到理想的大學!

更多新聞:超模歌手榮獲國際大獎!悲吐「悽慘歷史」:被笑像麻將桌

 

Bettii推出第二首全新單曲〈我的願望〉。(圖/時大音樂提供)

這次的MV是第二次合作的BAMBOO李品賢導演所執導,拍出了Bettii的日常,從她的房間出發,一切都圍繞在「床邊」,以「我的床=全世界」為概念,讓她從頭到尾和床「親密相處」,包括躺在床上成睡姿對嘴、做音樂、追劇、做功課、發呆,甚至還玩心大起,把床當溜滑梯、將床墊疊疊樂坐在最上面唱歌、甚至閉著眼在床上唱著歌說著夢話,完整呈現了Bettii此時的畢生偉大願望,是18歲的她對生活無拘無束的渴望,簡單而真誠。

更多新聞:不藏了!鳳小岳婚後曝「喜訊」 揭明年重大好消息:我的避風港

 
Bettii自爆有嚴重「拖延症」。(圖/時大音樂提供)

冬天對Bettii來說是個很適合耍廢的季節,儘管如此,她卻也同步被自己的「拖延症」所困擾,常常說好要完成的功課或工作,會被自己拖到最後一刻才急匆匆地完成,她說:「有想過要克服,所以還真的有到書店去買了一本『如何改善拖延症』的書,後來我學會了一個方法,就是要把一件事情的時間、地點、細節清楚的列出來, 然後明確設定好完成時間!對我來說很有用。」但她自爆自己在發懶的時候,笑說自己也救不了自己,當又在急匆匆的時候,內心常有滿滿的後悔,笑說感覺「超矛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ettii#杯緹#拖延症#賴床#冬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830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