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鹿晗、關曉彤結5次婚! 「秘密領證」登熱搜網笑:放過他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5:21
鹿晗、關曉彤穩交6年,被傳5次烏龍婚訊。(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頂流男星2017年認愛小7歲女星關曉彤,原本外界都不看好,沒想到2人穩定交往至今,仍常被拍到甜蜜約會,因此多次傳出已經領證結婚的烏龍新聞,日前再度有狗仔爆料小倆口已秘婚,以他們的聲量和知名度當然立刻上熱搜,不過大部分網友都知道,只要沒有官宣就是假的,笑虧:「可以放過鹿晗嗎?」

更多新聞:劉奕兒憶傷痛過往暴哭! 淚認:拍到身心俱疲

 
微博21日熱搜榜又出現「鹿晗關曉彤領證」關鍵字,立刻引發熱議,原來是大陸知名狗仔「劉大錘」,在直播中喊話「G姓女星」和「L姓男星」秘密領證,因此引發熱議,他還加碼爆料,G姓女星曾要求男方投資家人事業,但男方不願意,2人曾經為此發生過爭執,事實上,小情侶感情穩定,2019年、2021年都曾傳出結婚消息,都被工作室發聲否認,2022年底又被傳要結婚,當時關曉彤的爸爸甚至親自出面澄清。

更多新聞:放閃王陽明!蔡詩芸喊話「想生第二胎」 浴室恩愛全說了
鹿晗、關曉彤認愛後一直相當穩定。(圖/翻攝自微博)

今年2月是第4度被傳領證,本月這次已經是第5次,頻繁到網友超無奈,表示:「三天三熱搜,全是口頭聽說」、「要流量別逮著鹿晗一個人呀!」、「一年365天,鹿晗有100天被分手100天被領證100天被結婚,剩下65天被罵」,直虧狗仔們的話術過5年了都沒什麼變,笑虧:「可以放過他們嗎?」鹿晗工作室也在稍早發聲:「不實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鹿晗#關曉彤#穩交#結婚#秘婚#領證#婚訊#烏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90

0.2176